西乡综合执法队集中整治占道经营反弹现象

2019-01-03 15:37 作者:张毓琪 陈婉清 李浩昌 来源:奥一网 编辑:王泽权
西乡集中整治占道经营反弹现象。

为加强整治城市市容市貌的整治工作,进一步提升城市环境卫生。西乡综合执法队联合社区整治中队加强对西乡大道绿海名苑楼下大排档的门面延伸、占道经营反弹现象进行集中整治。

西乡综合执法队结合前期对绿海名苑楼下大排档的整治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以主抓占道经营和流动摊贩易反弹区域作为整治重点。主要攻摊点、抓弱点,分项落实,采取有效措施,全力攻坚。直至目前为止,共暂扣手推车4辆,橘子、菠萝蜜各2袋,不锈钢手推车1辆,电动三轮车5台,水果1批,木制二轮车2辆,衣服2批,桌子2张,通过整治,绿海名苑环境秩序得以明显改观。

今后,西乡综合执法队将持续加大力度对西乡大道绿海名苑的巡查管理,采用定人、定岗、错时执法等方式,确保整治效果。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