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违规设置户外广告罚款1万元

2019-01-03 15:39 作者:张毓琪 肖乾造 李浩昌 来源:奥一网 编辑:王泽权
西乡严查违法户外广告。

自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以来,西乡街道综合执法队加大了对户外广告牌匾的治理力度,对未经审批擅自设置户外广告牌匾的,执法人员将严格履行法律程序, 制止或清理,营造了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

大型违章广告不仅影响了市容市貌,也存在严重安全隐患。12月23日下午,西乡街道综合执法队三中队在巡查发现固戍社区上围园新村新园综合楼101外墙上存在未经城管部门批准擅自设置面积在10平方米以上的墙体广告,执法人员依据《深圳市户外广告管理办法》对当事人下达行政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拆除。经执法人员调查取证,当事人谭某的陈述事实,确定此户外墙体广告属于违法行为,违反了《深圳市户外广告管理办法》第33条第1款规定。

西乡街道综合执法队依法对当事人谭某处罚款人民币1万元,并于12月25日下午组织执法力量,且做好各项应急预案的基础上,对该违规设置广告牌行为进行了依法拆除。

下一步,西乡街道综合执法队将继续加大对辖区内各类违章户外广告的整治力度。同时,坚持刚性执法原则,严格查处违法户外广告,让“创文”更好地落到实处,真正打造靓丽整洁的城市环境。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