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品牌如何升级?听听大咖们的“餐饮+”新营销战略

2019-01-04 08:57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梁翠蓉
新年伊始,《大咖驾到2018餐饮+新营销战略领袖峰会》在深圳南山区益田威斯汀酒店宴会厅盛大召开!

2019年01月03日,新年伊始,《大咖驾到2018餐饮+新营销战略领袖峰会》在深圳南山区益田威斯汀酒店宴会厅盛大召开!大会由潮生活·新媒体主办,饿了么协办,深圳烹饪协会指导,今日头条深圳直营中心(抖音)、来电科技、活动行等餐饮跨界合作单位大力支持下成功举办。

在2018年结束健步踏入2019年之际,集结深圳所有知名的餐饮领军品牌及品牌领袖代表人物对过去一年的成绩进行表彰褒奖,现场颁发了2018深圳人气餐饮品牌、优质服务餐饮品牌、社会特殊贡献餐饮品牌、最受消费者喜爱购物中心、人气酒店等十余个大会奖项;再者一同辞旧迎新,共讨新餐饮、新营销战略,一起打造深圳更美好更具活力更优秀的美食圈,以美食的角度发现城市生活之美。

大会邀请了今日头条华南直营中心总经理王聪、奈雪的茶华南区总经理邓彬、饿了么深圳大区总经理黎洪伟、平安证券饮食首席研究员文献、潮生活新媒体总裁江祥锋、副总裁贺霞、(潮级聚客小程序)客户成功部总经理欧展宏就“餐饮+流量红利平台、小程序”,“餐饮+用户消费场景、用户消费心理”,“餐饮+金融资本”,2019新的一年,餐饮品牌应如何升级打造市场优势,餐饮品牌如何根据行业大数据更快速了解用户消费场景、心理去获客,餐饮品牌应如何利用自身现有的资源匹配营销工具更好的去生存与竞争,几位大咖、领导人站在了自有领域进行了深度的思考与干货分享。

餐饮+新营销战略包含“CMSS”,即Contents(内容)、Media(媒体)、Social(社交)、Service(服务)四大方面,大会强调了餐饮社交、餐饮交流的平台思维,并特邀了餐饮品牌优秀代表进行了高层次圆桌的对话。在互联网+餐饮激烈的竞争下、在同品类餐饮激烈的市场竞争下,针对自有的品牌如何进行突围并保持市场长跑、领跑,五位领袖分别提出了自己深耕市场、抢占市场的独特见解,在座的各位来宾都纷纷用掌声、点头表示赞可,有的来宾现场也提出了对话的嘉宾在某些品牌进入市场的思维角度很有借鉴的意义,并会在接下来的市场运营上进行尝试与实践。

大咖驾到2018餐饮+新营销战略略领袖峰会,不仅集结深圳众多的领军品牌共聚一堂进行行业的深层思考与对话,更是让餐饮+各行各业更好融合。最后,大会启动了(2019)第二届517潮人吃货节,517“我要吃”,汇聚百家餐饮、百万霸王餐免费送,联合10+主力美食商区打造百万吃货狂欢节。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