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中国·2018 ZAKER影响力指数榜揭晓

2019-01-10 16:39 来源:奥一网
移动互联网时代,各行业在充满挑战的2018年砥砺前行。回首过往一年,谁是大众心目中的2018最具影响力标杆呢?1月7日,“价值中国·2018ZAKER影响力指数榜”正式公布,汽车、科技、文娱、媒体四大领域最具价值品牌花落各家,而它们成为引领发展的新活力。

移动互联网时代,各行业在充满挑战的2018年砥砺前行。回首过往一年,谁是大众心目中的2018最具影响力标杆呢?1月7日,“价值中国·2018ZAKER影响力指数榜”正式公布,汽车、科技、文娱、媒体四大领域最具价值品牌花落各家,而它们成为引领发展的新活力。


该榜单由ZAKER大数据实验室发起投票,包括活力汽车榜、未来科技榜、魅力文娱榜、卓越媒体榜四大垂直版块,通过ZAKER客户端及微信征集用户投票。经过一周多的时间,最终结合用户投票数据和各品牌舆情指数,以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评选出各个领域的佼佼者。

在这份榜单中,有些亮点引起了大众的热议。活力汽车榜中,比亚迪全新一代唐凭借在自主旗舰SUV的实力赢得年度最受欢迎中国品牌新车;未来科技榜中,苹果手机、电脑、智能手表纷纷上榜,成为科技产品中最受欢迎的品牌,而OPPO则凭借惊艳全面屏的创新力,把年度创新科技公司荣誉囊入手中;魅力文娱榜中,杨紫击败蔡徐坤成就年度价值艺人,延禧攻略、我不是药神等毫无意外的上榜……

价值中国·2018 ZAKER影响力指数榜的发布,旨在通过榜单的形式,鼓励和支持那些为2018年发展进步做出贡献的企业或个人,希望更多有价值的品牌、媒体或个人等,勇于创新,推动价值中国的发展。如下将附上最全的获奖名单:

价值中国·2018 ZAKER影响力指数榜——活力汽车榜

年度最热门汽车品牌:BMW

年度最热门造车新势力:蔚来

年度最受欢迎豪华品牌新车:全新雷克萨斯ES

年度最受欢迎合资品牌新车:领克03

年度最受欢迎中国品牌新车:比亚迪全新一代唐

年度最受欢迎新能源汽车:华晨宝马530Le

年度最受关注汽车人物:李书福

价值中国·2018 ZAKER影响力指数榜——未来科技榜

年度旗舰手机:iPhone XS Max

年度最佳笔记本:Macbook Air 2018

年度创新智能硬件:碧桂园智能机器人

最佳可穿戴设备:Apple Watch Series 4

最佳阅读器:kindle paperwhite4

年度最佳电商:京东

年度创新科技公司:欧珀(OPPO)

最受欢迎科技大佬:马云

价值中国·2018ZAKER影响力指数榜——魅力文娱榜

年度价值艺人:杨紫

年度人气综艺:《声临其境》

年度口碑大剧:《延禧攻略》

年度最佳电影:《我不是药神》

年度最佳运动员:孙杨

年度爆红旅游地:重庆

价值中国·2018 ZAKER影响力指数榜——卓越媒体榜

权威发布媒体:新华社、人民网、央视网、中国青年报、新京报、环球网、观察者网、南方都市报

财库智造媒体:第一财经、21世纪经济报道、每日经济新闻、央视财经、36氪、虎嗅、爱范儿、少数派

文娱之星媒体:橘子娱乐、高能E蓓子、圈内密探、独立鱼电影、Sir电影、新周刊、单读、民谣故事

跃动型尚媒体:VOGUE时尚网、时尚芭莎、海报时尚网、太平洋时尚网、时尚COSMO、虎扑、柚子篮球、懂球妹

生活美学媒体:地球知识局、孤独星球杂志、吃货研究所、二更、春雨医生、谈资、壹心理、东京新青年

风云车评媒体:汽车之家、爱卡汽车、新浪汽车、新车评网、大家车言论、易车网、名车志、Clauto酷乐汽车

超级观察员:倪叔、歪道道、靠谱的阿星、郭施亮、谭浩俊、翟菜花、樱桃、陈大咖


本文为企业资讯,文章及数据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稿件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南都头条 Headline
排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