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9元限1000张!猪猪侠“早鸟票”带你大闹动物王国

2019-01-23 10:33 来源:南都 编辑:梁翠蓉
为迎接猪年春节的到来,深圳野生动物园携手猪猪侠、携程网重磅推出“猪猪侠欢乐游园会”大型系列主题活动。

为迎接猪年春节的到来,深圳野生动物园携手猪猪侠、携程网重磅推出“猪猪侠欢乐游园会”大型系列主题活动。目前,猪猪侠已吹响集结号,千余“猪军”陆续入驻深圳野生动物园,系列“猪事”正同步推进,春节前夕将正式发起猪猪侠欢乐总攻,大闹深圳动物王国,与广大游客共同庆祝猪年新春!

惊喜不断!为了让大家尽早体验活动盛况,猪猪侠为大家送上2019年第一波超值优惠“早鸟(套)票”,99.9元和109.9元双重选择。即日起即可购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① 99.9元猪猪侠“早鸟票”   原价240元,连续7天(2019年1月23日-1月29日),每天限量1000张。

② 109.9元猪猪侠“早鸟套票”(含玩偶挂件)   包含价值240元门票一张和猪猪侠玩偶挂件一个,仅限2019年1月26日-1月27日(周六、周日两天),每天限量250套!

扫码享优惠

↑↑↑

活动仅限官方微信

猪猪侠“早鸟(套)票”活动说明

一、活动时间:2019年1月23日-1月29日

二、猪猪侠公仔兑换说明:请购买猪猪侠“早鸟票”套餐的游客前往深圳野生动物园·客服中心现场领取猪猪侠玩偶挂件,仅限2019年1月26日-1月27日(周六、周日)两日。

三、购票说明:

1. 即日起即可购买,每个身份证限购3张。请至少提前一天购买,按选定的日期游玩。已购买成功的游客无需取票,在深圳野生动物园检票口刷购票身份证即可入园。

2. 大人、小孩、老人均可购买使用。一经预订成功,优惠门票不支持退款、改签,敬请谅解。

3. 现场购票不享受此优惠,需原价购买。  

4. 门票严禁转赠转售。   

猪猪侠欢乐游园会

全园范围内“猪猪侠”与你共联欢,走到哪里都能一览猪猪侠的身影:入园大道、广场雕塑、猪猪乐园、各动物展区等等,360度无死角,猪猪侠陪伴我们尽览深圳野生动物园全部风采。

除了全园琳琅满目的“猪猪侠”,诸多猪猪侠趣味主题活动即将上线:猪猪涂鸦绘、小猪快跑、小猪跳跳跳、打卡领礼品、猪猪侠巨型气模互动、猪猪迎宾礼……通过互动游戏的展开,可很好地增强小朋友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此外,园区还有多个与猪猪侠合影留念的地点,欢迎小朋友们带着家长前来打卡!

猪猪侠陪你去看奇妙动物世界

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猪猪侠承包了我们美好而欢乐的童年,现在他还将带领我们进入奇妙的动物世界。ready~go!

猪猪侠也迷大熊猫。看国宝恣意撒欢,爬树、打滚儿……萌出天际!

海洋天地

海洋天地三剑客——身姿矫健的海豚,可爱有趣的海狮,暖心呆萌的海豹让你眼前一亮,忍不住为它们“转身”。


海豚

谪仙般的水母,柔美的舞姿让人怦然心动,美得心神荡漾。百万水母绽放华彩,值得你驻足良久。

长颈鹿颀长的身姿高贵优雅,很容易让人产生距离感。殊不知它的另一面却是如此温柔如水,慢条斯理,俨然是“森林中的绅士”。

湿地园

水草丰美的湿地园生活着数百只湿地动物,有粉红少女心的火烈鸟;大家闺秀之气的蓑羽鹤;脖子黢黑的黑颈鹤;低调内敛的灰鹤;戴王冠的冠鹤;代表祥瑞的丹顶鹤……

“好脾气先森”水豚自入住深圳野生动物园,就收获了众多好感。佛的天性,吃货的本性,都让人心生喜欢。

我能想到最美好的爱情就是,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美丽的爱情湖里,生活着诸多“神仙眷侣”般的天鹅,比翼双飞,携侣同游,羡煞旁人!

疣鼻天鹅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