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小南写稿

让机器讲好故事

赛事 2019-02-22 04:30

欧联32强 泽尼特3比1战胜费内巴切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1点55分,欧联32强在圣彼得堡圣彼得堡体育场球场展开角逐,泽尼特在主场迎战费内巴切,最终泽尼特以3比1战胜费内巴切。

第4分钟进球,泽尼特球员奥兹多耶夫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中路飞进球门,球进了!助攻的是亚佐穆恩。泽尼特1-0费内巴切。第11分钟费内巴切球员摩西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给他传球的是泽贝耶拉里。第29分钟泽尼特球员亚佐穆恩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第37分钟进球,泽尼特球员亚佐穆恩大禁区中央头球,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球进了!助攻的是德留西。泽尼特2-0费内巴切。第39分钟费内巴切球员贾尔森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给他传球的是泽贝耶拉里。第43分钟进球,费内巴切球员托帕尔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从左上角飞进球门,球进了!助攻的是波图克。泽尼特2-1费内巴切。第45分钟泽尼特球员埃尔纳尼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给他传球的是亚佐穆恩。泽尼特球员WilmarBarrios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泽尼特球员埃尔纳尼左侧很远处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下半场比赛开始,泽尼特2-1费内巴切。

第50分钟黄牌,泽尼特球员WilmarBarrios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黄牌,泽尼特球员WilmarBarrios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60分钟费内巴切球员埃尔马斯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给他传球的是贾尔森。费内巴切球员埃尔马斯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给他传球的是贾尔森。第64分钟泽尼特球员亚佐穆恩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给他传球的是德留西。泽尼特球员亚佐穆恩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给他传球的是德留西。第68分钟泽尼特球员R-马克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给他传球的是亚佐穆恩。泽尼特球员R-马克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被对方守门员横身扑出。给他传球的是亚佐穆恩。第70分钟费内巴切球员阿斯兰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费内巴切球员阿斯兰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第71分钟黄牌,费内巴切球员阿斯兰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黄牌,费内巴切球员阿斯兰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73分钟费内巴切球员摩西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给他传球的是A-阿尤。费内巴切球员摩西大禁区外左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给他传球的是A-阿尤。第76分钟进球,泽尼特球员亚佐穆恩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球进了!泽尼特3-1费内巴切。进球,泽尼特球员亚佐穆恩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从右下角飞进球门,球进了!泽尼特3-1费内巴切。第79分钟WilmarBarrios为泽尼特赢得一个任意球。WilmarBarrios为泽尼特赢得一个任意球。第83分钟费内巴切球员斯科特尔大禁区中央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费内巴切球员斯科特尔大禁区中央尝试右脚射门,可惜皮球稍稍偏出了右球门。第83分钟黄牌,费内巴切球员泽贝耶拉里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黄牌,费内巴切球员泽贝耶拉里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90分钟黄牌,费内巴切球员埃尔马斯因为恶意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第92分钟费内巴切球员IslamSlimani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费内巴切球员IslamSlimani大禁区外右脚射门,被防守球员封堵。

【联系我们】邮箱地址:imlabs@nandu.com

正在加载下一篇...

最新报道
    返回奥一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