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又现一大型购物商圈,网红店、品牌企业即将入驻

2019-03-01 09:04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梁翠蓉
在便利交通、产业集聚、安全管理、智能楼宇等优势的吸引下,以全球创造者社区WeWork为代表的全球化名企以及世界500强企业、国际知名物流公司、超大型高端零售企业等抢先入驻汉国中心写字楼,享有“食在广州第一家”美誉的广州酒家、岭南美食文化的重要代表太艮堡毋米粥、知名健康生活方式打造者力美健、麦当劳、漫活堂西餐、澳思牛排、喜茶和瑞幸咖啡等众多知名品牌均与汉国中心达成签约合作。

2月28日,“聚势汉国,共享湾区”——2019汉国中心招商暨主力签约发布会在深圳瑞吉酒店隆重举行。本次签约发布会,高朋满座、宾客云集,众多名企,济济一堂。

作为深南大道上一栋超高层综合体商务写字楼,随着深圳GDP首次超越香港,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总量第一城,汉国中心区位优势也更加彰显,同时,项目享有深港科技合作区核心辐射圈和深圳经济大动脉双重地利优势,成为众多全球知名金融企业、科技企业、服务企业以及创新、创业商务精英进驻的商务办公中心。项目外部华丽的360度巨幅LED屏幕和内部的高科技配置,也使它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中一座特别的智能科技大厦,堪称礼献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超级大礼。

上市港企钜作粤港澳大湾区新地标

汉国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晓平先生以“聚势汉国,共享湾区”为主题致辞,他讲到:汉国中心作为深南大道上的又一座地标性建筑,一定会以崭新的面貌迎接一批又一批的优质客户入驻,汉国中心也将以更高品质的服务,更优美、舒适、现代、安全的办公环境回报用户的信任。

汉国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晓平先生致辞

品牌集群进驻  合力筑建商务新格局

据悉,汉国中心高度重视优质客户的引进,并设有严格的招商门槛。在便利交通、产业集聚、安全管理、智能楼宇等优势的吸引下,以全球创造者社区WeWork为代表的全球化名企以及世界500强企业、国际知名物流公司、超大型高端零售企业等抢先入驻汉国中心写字楼,享有“食在广州第一家”美誉的广州酒家、岭南美食文化的重要代表太艮堡毋米粥、知名健康生活方式打造者力美健、麦当劳、漫活堂西餐、澳思牛排、喜茶和瑞幸咖啡等众多知名品牌均与汉国中心达成签约合作。


谈及为何选址汉国中心,WeWork大中华区地产副总裁陈臻表示:“无论是在中国香港还是内地,汉国置业顶尖的专业水准、强大的辐射能力以及具有远见卓识的领导层,都是我们选择牵手汉国的重要原因。我们有理由相信,汉国中心只是一个开始,在双方的精诚合作下,我们将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在深圳、香港乃至整个粤港澳大湾区,为当地经济的创新发展、为大湾区内企业的深度交流和合作,产生积极的影响”。

另外,商业客户代表广州酒家集团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利平坦言,汉国中心作为广州酒家落户深圳的第一个餐饮项目,意义重大。广州酒家来深圳进行过多次深度考察,认为汉国中心所在的深南大道,作为深圳经济大动脉和港深科技合作区辐射圈,能够最大限度地发挥粤港澳世界级湾区的优势。其形成的“CBD+高新区”为形态的经济体系,对于广州酒家在粤港澳的拓展及粤菜的推广都具有很大的帮助。

湾区新型商务  未来的梦想商务体

汉国中心高330米,屹立于深南大道之上,整体由主楼塔楼与商业裙楼组成。其中,塔楼地上75层,地下5层;商业裙楼共6层。

内部空间采用全开放式商务格局,通透方正。汉国中心提供可容纳数百人的多个会议中心、培训中心,以及为商务精英打造的云端会晤中心。约2万平方米的商业裙楼,荟萃餐饮、健身会所等众多知名商家。汉国中心采用自助访客服务、面部识别门禁、停车无感支付以及信息系统一体化管理。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商家入驻,相信这里将构建起大湾区现代商务、现代办公与现代生活美学一体化的全新商务新视野和城市新格局。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