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深圳时装周即将开始,首秀会是什么样子?

2019-03-13 09:00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梁翠蓉
如果科技炫酷的春晚深圳分会场你没有赶上,那么距离市民中心这个深圳城市心脏不到100米的2019深圳时装周的首秀,你一定不能错过。

如果科技炫酷的春晚深圳分会场你没有赶上,那么距离市民中心这个深圳城市心脏不到100米的2019深圳时装周的首秀,你一定不能错过。

3月14至21日,2019年深圳时装周如期而至。一直走在全国改革最前沿的深圳,深圳时装周可以挑动时尚脉搏的首秀,自然也会不一样。首秀的地点选择在了哪里?据说由一家试衣平台开启的首秀,又会是什么样子呢?本文先来一一剧透。

春节的余热还在,在城市中轴线市民中心广场2019年春晚深圳分会场,用七分钟的时间,呈现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科技春晚,筑梦了一座“未来之城“。而距离春晚舞台不到100米的地方,位于市民中心北侧是深圳四大文化建筑之一——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这里将是2019深圳时装周首秀的现场,一场关于“行李箱的秘密”正等待被解锁。

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

走在全国改革前沿的深圳,时尚行业更是如此。经过30多年的发展,深圳已经成为中国时装业最发达的城市之一,成为国内举足轻重的时尚产业聚集地。当前,深圳时装业,从研发、设计水平都处在全国领先地位,已经孵化出一大批知名服装品牌,比如玛丝菲尔。深圳本土服装品牌的原创设计已经表现出了中国的文化自信。

而已经成功举办四届的深圳时装周,就是让艺术触动时尚,设计推动创造,输出这座城市的时尚语言。所以,2019年的首秀,选择放在了城市的心脏,向全世界发出时尚的讯息。

深圳的城市中轴线

据最新的报道,深圳时尚指数领跑全国,深圳已跻身于继纽约、伦敦、巴黎、米兰、东京之后的全球第六大时尚之都,成为新兴全球时尚主场。

犹记得深圳从名不见经传的小镇到全国时尚之城,再到全球一线时尚之都,深圳一直走在改革最前沿,求变、谋变是深圳骨子里的基因。当前,在互联网的浪潮下,传统消费模式该怎么转变?我们的消费者最需要什么?

在这样一个消费体验时代,消费需求、消费渠道和消费理念都发生了变化,移动端已经成了网购的主战场,因此,玛丝菲尔旗下试衣到家平台应运而生。这个平台,会满足你对城市生活的全新想象,会改变传统的消费模式,有一间专属你的”移动试衣间“,然后有一群姑娘,她们可以帮你在网上选购衣服、搭配全家人的衣服、帮你整理衣橱……这一切正是试衣到家平台探索的方向。

这是一个怎样的平台呢?简单来说,你的专属购物体验都能在试衣到家APP上实现,它让穿衣搭配变成最简单的事情,让你发现更美的自己。一句话,试衣到家是致力于传递有温度的服务的平台。

2019深圳时装周也是首次把首秀,给了这样一家平台,这样的改革创新之举也意味着,未来深圳时尚行业,乃至中国时尚产业的消费模式革新之路。

所以,这不是任何一家服装品牌的走秀,但又是很多品牌的走秀。

在2019年深圳时装周的首秀,试衣到家APP上玛丝菲尔旗下的所有品牌、设计师集合店MDC里国际知名中国优秀独立设计师品牌,都会出现在秀场。所以这场首秀从一开始就是不走寻常路的。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