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深圳时装周开幕,80多场国际时装大秀席卷而来

2019-03-15 08:43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梁翠蓉
3月14日,深圳时装周2019秋冬系列正式拉开帷幕!八天,三大会场,80多场国际时装大秀以时尚之名席卷而来。

3月14日,深圳时装周2019秋冬系列正式拉开帷幕!八天,三大会场,80多场国际时装大秀以时尚之名席卷而来。

本季深圳时装周首次启用3大会场,包括主秀场华侨城欢乐海岸、福田会场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以及龙华会场大浪时尚小镇,共有来自全球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个品牌及设计师参与80多场走秀。官方设计师商业落地平台NEXT SHOWROOM同期举办,有近百个原创设计师参与。

首日,“两馆”和欢乐海岸多场大秀同时上演,首秀由玛丝菲尔旗下新零售平台“试衣到家”及独立设计师平台“Marisfrolg Design Collective”联合发布。现场以情景舞台剧开场,描绘了不同职业与性格的女性在不同场合遇到服装困扰的场景,由专业穿衣顾问提供专业搭配意见,随时随地能够穿到最新、最适合自己的设计。

主秀场首场大秀则由影儿集团担纲,旗下的Song of Song、OBBLIGATO两大品牌合力展示新季度风尚。OBBLIGATO奥丽嘉朵邀请芭蕾舞蹈家邱思婷开场,在光影中,舞蹈家以天鹅般优雅身姿将观众引入那股法式浪漫的情境当中,设计让柔弱女性同样展示出了力与美。发布会以低对比度的渐变色为基调,粉盐色,樱花粉、奶茶色、琥珀色让整个视觉都沉溺在静谧的快乐当中。欧根纱、透明网纱展示出现代女性的时髦与优雅,所有细节都透露着舒适,散发着都市女性的活力。

据悉,本次时装周以“时尚,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通过嫁接国际时装周主流资源和系统,积极纳入全球时装周发布运作体系,结合产业品牌优势,体现出“国际平台、原创设计、商业落地、全民时尚”的定位,吸引全球时尚人士、传播资源聚焦深圳,致力打造一个传播时尚生活方式、发掘新生设计力量、促进交流合作、推动前沿时尚的国际时尚平台。

除了国际知名设计师云集,国内一线品牌和设计师纷纷发力,Marisfrolg玛丝菲尔、Song of Song 、 OBBLIGATO、SEASON WIND季候风等品牌一一亮相。刘薇、计文波、武学伟、祁刚、刘勇等5位金顶奖设计师共同亮相深圳时装周T台。这些极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品牌和设计师都将带来最新的服饰发布,奠定主流时装市场的新一季趋势。

时尚代表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也是一个城市创意生活的指数,为契合本季主题“时尚,让生活更美好”,本次深圳时装周将更深入探索时尚与生活的结合带来的力量,让城市和生活充盈时尚艺术的美感与活力,一如既往的打造“美好生活”的幸福感。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