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最潮时装周强势来袭

2019-03-15 17:54 来源:南都 编辑:梁翠蓉
2019A/W深圳时装周重登欢乐海岸。

2019年3月14日,为期8天的A/W2019深圳时装周于主会场——华侨城欢乐海岸(深圳)盛大开启。本届时装周由深圳市人民政府主办,深圳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深圳市服装行业协会承办,华侨城欢乐海岸、各区人民政府协办。80+场时装秀,100+设计师时装静态展,N场时尚派对尽在都市美好生活集合地——华侨城欢乐海岸。

3月14日下午,时装周首日媒体见面会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举行。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前总工程师、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理事长朱宏任等领导嘉宾出席并介绍了活动盛况。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高级顾问张莉、全国商业信息中心主任王耀、中国服装协会顾问蒋衡杰等各界嘉宾共同见证了深圳时装周2019秋冬系列的隆重启幕。


首日,多场大秀在时装周主会场欢乐海岸华彩上演——影儿大秀由旗下由Song of Song、OBBLIGATO两大品牌合力引领;SEASON WIND季候风与Séfon臣枫两大品牌携手中国著名设计师祁刚亮相,San Andrès Milano、NATHALIE CHAIZE、衡韵×IRAKLI PARIS 等国际品牌和设计师也以高端设计展现国际范……3月14日至3月18日,欢乐海岸狂欢广场还设置了NEXT SHOWROOM,为每一个关注时尚的代理商、投资商和买手搭建了商贸对接平台,并结合科技、艺术与时尚的跨界展,让时装周绚丽绽放。在这八天里,时装秀、静态展、时尚派对、行业论坛、商业落地、国际时尚媒体、买手、时尚专业人士等关于2019A/W深圳时装周的一切都将在欢乐海岸揭晓。

A/W2019深圳时装周以“时尚,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通过嫁接国际时装周主流资源和系统,积极纳入全球时装周发布运作体系,结合产业品牌优势,体现出“国际平台、原创设计、商业落地、全民时尚”的定位,吸引全球时尚人士、传播资源聚焦深圳,致力打造一个传播时尚生活方式、发掘新生设计力量、促进交流合作、推动前沿时尚的国际时尚平台。

多年来,华侨城欢乐海岸一直以全新的姿态融入南山区乃至深圳市的公共文化氛围中,在过去的一年里,华侨城集团全面实现新跨越的大好形势让“透过欢乐海岸看深圳”的城市文化会客厅地位日渐凸显——在满足人们精神需求的同时展现深圳这座城市的年轻与活力。未来,欢乐海岸依然会激发人们在视觉、听觉、触觉等方面的感知,通过举办时尚潮流的体验活动,引导人们释放正面的情绪,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从而丰富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文/王姿懿)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