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时装周赛程过半,美不胜收

2019-03-19 10:07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梁翠蓉
这个时装周踏着春天而来,在欢乐海岸椰林沙滩,上演好一派旖旎景象。而为这座城市添加美丽华彩的正是来自四面八方的设计精英,让我们在时装周感受一场关于视觉与美得洗礼。

FASHION NOW:中国香港是什么味道的?  

来自香港的非牟利时装业界推广机构创意触动基金Design Renaissance Foundation主办,‘FASHION NOW’首次亮相深圳时装周。时装秀联合四大个性时尚品牌携手演绎香港潮流时尚,向业界展示香港时装别树一格的创造力。来自香港的四个设计师品牌:包括陈秀蓉Annette Chan的时装品牌ANVEGLOSA、黄雪莹Shirley Wong的时装品牌From Clothing Of、及由何昀霖Kevin Ho创立个人品牌KEVIN HO 及梅霈馨 Priscilla  I’Anson设立的香港女装品牌 PI‘A一齐亮相深圳时装周。四位设计师以各自个性出发,通过设计,打破大众对女性服装和美感的固有形象,在剪裁中表达极具张力的时装个性,力求创造出多元的穿搭方式鼓励女性表达自我。

Ying Choi:邂逅你,让我怦然心动

Ying Choi2019秋冬深圳时装周大秀,Ying Choi创意总监蔡颖女士的挚交好友中国超模莫万丹也再度作为大秀“惊喜”压轴登场,将她对Ying Choi与蔡颖的理解,完美诠释。

本季以“怦然心动”为主题,将每一次的怦然心动的感觉融入最新设计。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一个鼓励,一次劝告,一次意外的相遇或碰撞,甚至于一滴雨水、一缕春风、一道风景……在Ying Choi时装上,都化作了一抹蜿蜒的线条、一种肌理的效果、一朵栩栩如生的异域风情印花、一处恰如其分的流苏点缀和水晶亮钻,以及娉婷间飞扬的裙摆,乃至于每一种亮丽色彩花呢的运用,都是心头万千情思的表达。憧憬、甜蜜、腼腆的爱,在此时此刻,被独具匠心的手艺小心翼翼缝制进你我心动的瞬间。


时尚嘉年华•澳洲站:展示南半球澳洲的时尚灵感

从南半球澳洲而来的设计师们在时装周上诠释出多元文化碰撞的澳洲时尚。年轻与经典、刚毅与柔和碰撞的MSHEM;传统手艺与现代演绎、东方与西方碰撞的墨话/MOHUA;原住民文化与现代文明、简约环保与精致舒适碰撞的KIRRIKIN;还有柔美与硬朗、张扬与平衡碰撞的BUBUFEIFEI。所有设计展示了独一无二的澳洲时尚色彩。在设计中,可以明显感受到设计师们舒适随意,又饱含极简主义的风格,更加巧妙的融入了本地民族风格,超越了季节与潮流。饱含极简主义的风格,更巧妙融入本地民族风格,超越了季节与潮流。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