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时装周:东方文化里的时尚感

2019-03-21 08:59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梁翠蓉
用东方文化阐述时尚,迪凯擅长以时装来增强文化与人的连接感;紫辰以针织见长,让羊绒制品主宰女性的优雅精致道路;世凡用旗袍讲述着一个又一个动人的传统故事,在新剪裁中展示出旗袍的真谛。

用东方文化阐述时尚,迪凯擅长以时装来增强文化与人的连接感;紫辰以针织见长,让羊绒制品主宰女性的优雅精致道路;世凡用旗袍讲述着一个又一个动人的传统故事,在新剪裁中展示出旗袍的真谛。

画时光之影,拾熠熠文明

迪凯本季主题为“唤醒·影”。东方文化的魅力藏在被时间覆盖的结晶中,迪凯在2019秋冬切开了它的一个横截面,在文化符号与人文生活之间建立共同点,成为本季设计师的创作重点。本季设计在颜色的呈现丰富了视觉立体感,雾紫色浪漫柔美,燕麦色系自然丰盈,浅蓝色则带着天空的旷远和空灵,落日红跳跃在画面中,这些保持微妙平衡的传统中式色调,共同出绘制出了一幅婉约利落的图景。

工艺使得时尚与文化艺术产生深层次的交融。绣花、手工钉珠、面料拼接等工艺不仅使服装精致化,更让艺术活在服饰上,它代表了一种连接性的功能,实现迪凯在服装设计上的理念——艺术之美装饰生活之美。

针织沁出田园英伦风

紫辰AW2019针织以主打舒适个性与独立的设计风格,从裁剪到搭配,从颜色到版型,从面料到细节都更加完美的符合亚洲女性的身材气质。针织结合提花、印花、绞花等设计方式打造简约且易于搭配的服装款式。

针织品呈现的质感温柔又力量,紫辰设计师擅长在低调内敛的设计风格,同时将骨子里张扬散发出来的是一种特有的自信。略带艺术气息的设计手法强调的是时装工艺精细与面料的品质。紫辰作为国内原创设计高端羊绒女装品牌佼佼者,其羊绒针织品成为时尚优雅女性的最爱,环保再生纤维织造而成的精致的立体提花面料,与轻盈的白鸭绒结合使羽绒服摆脱以往的厚重沉闷感,带来更为轻盈的穿着体验,并提供更多搭配的可能,而注重环保又是设计师的内心坚持,这一场秀,毛线提花帽,针织格纹,碎花辫,浓郁的田园英伦风貌。

一袭旗袍重构传统

此次发布会世凡独辟蹊径,将中国传统服饰——旗袍搬上T台。本季设计注重廓形,让廓形表现出女性的柔美曲线。更出彩的是旗袍的制作工艺,用大襟贴牵条制作工艺、嵌边制作工艺和镶边制作方法,呈现出旗袍的最佳状态。

据悉,世凡建立了一套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通过定期回访,依靠大数据技术,给客户提供更好、更贴心的服务。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