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想美食 味蕾享受

2019-03-22 09:13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梁翠蓉
在新技术的加持下,更健康、更有趣的食物会越来越多。




   口味其实一直在变化的,在辣椒引入中国之前,我们祖先只能靠花椒、茱萸做辣味,如今的饮食是若干年前的人不敢想象的,同样,在未来味道一定也会发生变化,有哪些我们是可以试着预测一下的呢?毫无疑问,在新技术的加持下,更健康、更有趣的食物会越来越多。

   全球搜罗最美的水果只为你榨汁

   HUN混果汁是深圳最具未来精神的一个品牌,每次喝这里的果汁会感慨,空间甚至时间都不再是美味的限制,他们总是有办法搞到地球任何一个角落里最美味的水果,以无敌的速度克服时空障碍,做成混搭精神十足的健康美味。

   这一季,主角是来自邻居日本的蜜瓜系列。日本月露流星蜜瓜。

   此款新品共有三款:蜜瓜果汁/果茶/乐乐乳

   HUN混水果猎人猎寻当季高级蜜瓜品种:日本月露流星蜜瓜(のメロン),这是日本京都丸种株式会社培育的传统高级水果,有着“亚洲第一甜瓜”美誉,香甜水嫩,脆甜嫩滑。

   如食冰淇淋之口感。在水果方面,东亚国际真的非常积极进取,水果的传统美味常常被发扬光大,想方设法研究出更好的口感与味道,造福吃货。如此美味的蜜瓜,所做的饮品自然超级自信,而且使用了天然的蜜瓜奶香果盖,打造了“HUN混果汁”首创无负罪感的水果果盖,自带的奶香果盖中奶香的味道完全不靠乳制品添加,而是依靠蜜瓜本身的奶甜,的确有新意。因此也为蜜瓜果茶搭配了专属的旋转杯盖,为了更美的味道,喝它不准用吸管,大口喝才是正确喝法,能分层次喝到抹茶香、乌龙茶香、果盖香。

   泡上一壶青玉乌龙,往外冒热腾腾的茶香气儿,再撒上一层宇治抹茶,完美融合的蜜瓜系列新品已在你手中,这一季节限定还有月露蜜瓜大口喝果茶,“月露蜜瓜+青玉乌龙+宇治抹茶”,透着仙气,恰到好处,在这春日里给人暖而清爽的感觉。另外则是H U N混果汁的那场好戏:果汁。月露蜜瓜、雪梨、菠萝三种酸甜适口的水果融汇于一体,健康又满足。乐乐乳则是另一种不能错过的味道,果汁搭配味全鲜奶,专属于你一人,100%的鲜鲜鲜鲜。

   月露蜜瓜融合了味全鲜奶、优酪乳,让它的口感更丰富醇厚,惹人喜爱。

   与蜜瓜同时推出的应季美味是桑葚,这些紫嘟嘟的可爱浆果让人看一眼都会食欲大开,因为桑葚的口感酸爽,因此此款只推出果茶,配以草莓+青玉乌龙+爆爆珠的奇妙方程式,“初夏爆炸在舌尖”的感受实在太美妙。之后超级多桑葚与草莓果肉细细咀嚼,第一口乃至最后一口都是饱满果肉,这种体验也与一般果茶有不同。

   登陆“必胜星球”体验美味觉醒

   科技加美食会是什么滋味?3月17日,一场主题为“登陆‘必胜星球’体验美味觉醒”的体验活动在深圳必胜客餐厅开启。食客们戴着3 D移动影院,捕捉被誉为“餐桌上的钻石”的黑松露的独特气味;跟随工作人员手作比萨饼底,用匠心唤醒食材最美的状态;在“芝士朝拜塔”旁听身着当红曲面屏的“必胜居民”讲解关于芝士的知识,揭开顶级食材布拉塔芝士的面纱……设于餐厅二层的“美食觉醒体验馆”成为了“美食+科技”的“必胜星球”,必胜客的食材鲜活“觉醒”,为爱吃的你开启了一场视觉、味觉、嗅觉的多重感观之旅。

   3月18日,必胜客发布20 19春季全新菜单,除了在产品创新上加入更多想象力和颠覆性,比20 18年菜单更是更新了近2 0款菜品。作为行业潮流风向标和比萨专家,必胜客进入中国2 9年以来,对比萨的探索从未停止。2 0 19年初意式手拍大方薄底系列比萨一经推出,就好评如潮。考究的饼底经由16小时的低温酵醒,手拍揉拉出气孔丰富的轻盈薄底,轻轻抖成自然方形,配合着手作的温度,仿佛每个面团都有生命力,再铺上满满一层馅料,放进烤炉,出来的饼底外酥内软格外有嚼劲。除了饼底,在比萨的馅料搭配上,必胜客一直潜心钻研如何用料理的艺术,发掘比萨的美味潜力。炙烤澳洲牛肉比萨应运而生,精选肥瘦均匀的进口澳洲牛后胸肉搭配必胜客独家酱汁,混合三种菌菇,经由恰到好处的炙烤,饱满多汁的牛肉与莫扎里拉芝士相互融合,脂香与柔滑在齿间相互交融。

   为了俘获食客们挑剔且不断变化的味蕾,作为西式休闲餐饮的扛鼎品牌,必胜客新菜单也不吝重磅推出配以顶级芝士的皇后云朵布拉塔芝士比萨。会爆浆的布拉塔芝士(Burrata C heese)被誉为水牛奶酪中的“女皇”,其独特的风味据说源自一百多年前的一个美味创想:将丝滑的奶油包裹在固体状的莫扎里拉奶酪中,收口捆扎而成。布袋般的芝士质地饱满细腻、口味清爽柔滑、奶味十分浓郁。皇后云朵布拉塔芝士比萨精选意大利进口布拉塔芝士,融合西班牙腊肉肠和牛肉糜炒制入料,配上葡萄酒醋腌制彩椒,一口下去汁水四溢,酸甜爽口,带来多重味蕾享受。

   采写/摄影:

   家园报记者谢宇野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