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川男孩的来信:“伊利方舟”教我学会保护自己

2019-03-27 11:57 来源:奥一网 编辑:宋腾虎
为孩子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伊利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保障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唯有让“小树苗”从小有安全,“成长得更好”的目标才能实现。

文/宋腾虎

“伊利方舟”收到来自内蒙古武川县第一小学三年级3班的小男孩的一封信。他在信中说:“之前,我一直觉得只要我不和同学打架,那我在学校不会面临什么安全问题。虽然每天和同学们打打闹闹,有时也会在楼道、楼梯间跑来跑去,但是从来没出现任何问题。伊利方舟来到我们学校,开展了安全知识讲座,让我们了解了安全的重要性,树立了安全第一的观念。通过实际演练,教会了我们基本的安全防范、安全自救知识。希望“伊利方舟”能够再次来到我们学校,为更多的同学带来安全教育课程,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安全的重要性,学会自我保护。”

孩子永远是孩子,单纯善良是他们的本性。为孩子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成长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伊利作为行业的龙头企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致力于保障少年儿童身心健康,唯有让“小树苗”从小有安全,“成长得更好”的目标才能实现。

3月25日,为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在这一天,伊利方舟回访了内蒙古武川县第一小学,开展了以“安全方舟 以爱为帆”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通过安全教育课堂,提升学生们的安全意识,帮助学生们学会自我保护。


安全知识授课

作为全国首个关注“儿童成长安全”的教育类公益项目之一,伊利方舟以“先有安全,再有梦想”为理念,得到了国务院、教育部、公安部、全国妇联的高度认可。自2012年以来,伊利方舟在全国各地开展校园安全工作,倡导“最好的保护,是教会孩子自我保护”,以科学与实践结合的方式提升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自保能力,直接让20余万孩子、老师、家长受益。


安全知识抢答

今年,在“伊”起公益的倡议下,伊利方舟以“七彩帆”为载体,架起学校、家庭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倡导6万员工共同参与到社会公益的行动中,“以爱为帆”呵护儿童安全成长。


飞舞七彩帆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中华民族的未来和希望。每一朵花朵,都是祖国的宝贝;每一个孩子,都值得拥有更灿烂的明天。伊利的行动,仍在路上。未来,“伊利方舟”也将承载更多的使命,为孩子们的成长保驾护航。

志愿者为“伊利方舟”写寄语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