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广州分行联合东莞市汽车行业协会召开汽车金融产品推介会

2019-03-27 16:38编辑:蔡妍菡
3月27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在东莞举办了“汽车金融产品推介会”。

3月27日,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在东莞举办了“汽车金融产品推介会”。来自东莞市汽车行业协会、东莞市300多家汽车经销商代表、中信银行总行汽车金融专家与中信银行广州分行相关业务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推介会。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方面,表示,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助力千家汽车产业客户,提供千亿综合金融服务,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助推广东区域汽车产业发展。

中信银行汽车金融业务发展已近20年,目前已贯穿“整车制造、零部件制造、租赁与销售”各个关节,整合支付结算、贸易融资、现金管理、资产托管四大服务领域,构建起覆盖汽车产业链上下游直至终端消费者的专业化服务平台,实现了对汽车产业供应链金融全方位服务。

作为中信银行在广东区域管辖行,中信银行广州分行始终全力支持广东汽车产业,以“做强广州、做大广东、辐射全国”为业务定位,以“新增千家汽车产业客户,提供千亿融资服务”的“双千工程”为业务目标,以全面的产品服务体系、专业的团队、专项资源投入提供持久优质的服务,连续两年获得中信银行总行评选的汽车金融业务优秀分行第一名。广州分行已实现了广东区域主流汽车产业客户的全覆盖,合作客户超千户,提供授信支持超千亿元,助推广东省汽车产业升级转型,做优做强。

据了解,汽车行业是广东省支柱产业,粤港澳大湾区已拥有国内规模最大的汽车产业集群。2018年广东省实现汽车产量321.58万辆,位居全国第一,广东汽车制造业增长7.4%,高于规模以上工业增速1.1个百分点。

中信银行广州分行方面表示,中信银行将持续致力于为汽车产业链各个主体提供更具竞争力的金融产品及服务,坚持打造汽车金融特色业务,通过综合融资服务实现汽车全产业链开发,倾力支持广东实体经济发展,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全面建设“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尊严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企业”!

*推广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