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两市成交量大幅萎缩沪指平收 养殖业板块崛起

2019-04-12 16:32 来源:奥一网 编辑:许素霞
今日开盘两市小幅低开,早盘自由贸易港异动拉升,三大股指均有小幅冲高,盘中超级真菌、工业大麻板块的持续走低,各大股指相继回落,截止收盘,沪指报3188.63点,跌0.04%,深成指报10132.34点,跌0.26%,创指报1695.73点,涨0.27%。

今日开盘两市小幅低开,早盘自由贸易港异动拉升,三大股指均有小幅冲高,盘中超级真菌、工业大麻板块的持续走低,各大股指相继回落,尾盘券商股走强,带动两市重要股指纷纷走高并翻红,整体上全天维持窄幅震荡走势,但市场人气相对低迷,做多资金意愿不足,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超6000亿元,较前一日明显缩量,沪股通净流入2.7亿,深股通净流出2亿,截止收盘,沪指报3188.63点,跌0.04%,深成指报10132.34点,跌0.26%,创指报1695.73点,涨0.27%。

从盘面上看,养殖业、电力改革、知识产权保护居板块涨幅榜前列,超级真菌、工业大麻、透明工厂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后市前瞻:

华林证券:经历缩量震荡后,两市变盘向下。技术上看,指数已经选择短期运行方向,正式开启下跌调整模式,预计指数有一定回踩空间,中期仍有机会。

国信证券:短期市场在3月份CPI公布后顺势回踩,但下方承接力仍强,总体下探空间有限,短期或有反弹。从整体的角度看,随着年初以来市场的持续回升,基本面支撑在后市的作用更加重要,行情或以结构分化为主,结合上市公司年报和季报,宜把握低估、业绩增长潜力大且表现稳定的标的。

山西证券:在3200-3300点之间的震荡投资者不必过于担忧,市场强势的特征已经在这一阶段的行情中体现出来。短期行业配置只需抓住两条主线:一是大金融板块,尤其是银行板块带动大盘再次上攻的机会;二是估值低位、业绩改善的消费类白马以及地产龙头、机械等部分大盘蓝筹。在年报披露密集期内,放弃对热点概念以及事件驱动型股票的炒作。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