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综合执法队对公共厕所未尽维护管理开出罚单

2019-04-15 13:30 作者:张毓琪 陈婉清 李浩昌 来源:奥一网 编辑:王泽权

为切实加强公厕管理,西乡综合执法队严格落实多项措施,不断改善和提高城区公厕环境,提升服务水平。

近日,西乡综合执法队在巡查中发现西乡街道某加油站公共厕所内地道有污水、洗手液盒里没有洗手液、纸巾盒未摆放有纸巾等现象。经调查,当事人深圳市某加油站有限公司公共厕所维护管理未达到规定标准和要求。根据《深圳市公共厕所管理办法》第20条规定,执法队向当事人王某详解了违法条例,当事人接受配合调查。根据《深圳市公共厕所管理办法》第29条规定,公共厕所维护管理未达到规定标准和要求的,由区主管部门责令产权单位限期改正,处500元罚款;当事人深知自身的错误,已自觉交罚款500元,并写下了保证书,已作出立即整改。

今后,西乡综合执法队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加强公厕管理。高度重视公厕运营管理工作,推动厕所长效化、常态化、精细化管理,努力补齐影响群众生活品质的短板。给于市民一个干净、整洁的公共厕所!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