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三大股指全线暴涨沪指涨2.3% 金融股崛起

2019-04-16 15:19 来源:奥一网 编辑:许素霞
今日5G概念股持续爆发,两市股指再度走高,全线暴涨,截止收盘,沪指报3253.60点,涨2.39%,深成指报10287.64点,涨2.33%,创指报1697.53点,涨1.84%。

今日开盘两市小幅低开,早盘受养鸡概念股全线杀跌的影响,三大股指震荡下行,创指一度大跌逾1.5%,盘中银行股强势拉升,各大股指相继走高,沪指收复3200点关口,午后5G概念股持续爆发,两市股指再度走高,全线暴涨,创指逼近1700点,题材板块几乎全线飘红,个股呈普涨态势,市场人气集聚回升,资金做多意愿明显增强,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近8000亿元,沪股通净流入22亿,深股通净流入18亿,截止收盘,沪指报3253.60点,涨2.39%,深成指报10287.64点,涨2.33%,创指报1697.53点,涨1.84%。

从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几乎全线上涨,5G、氢能源、多元金融居板块涨幅榜前列。

后市前瞻:

华西证券:从略长远一点的角度来看,由于社融筑底并不会一蹴而就,社融企稳带来的宽松预期降温也会降低市场单边上行的概率,估计市场还是以“进二退一”这种强势震荡格局为主,以边走边看的节奏来等待更多经济回暖信号的确认。在此背景之下,市场将不会缺乏结构性机会。

中泰证券:2019年股市风格将是2017年的延续。除了5G、芯片、生物医药、氢能源等关联行业或企业有望呈现高成长外,大部分过去被看好的成长性标的的回报率可能下降,故投资机会将收敛而非扩散。2019年之后,外因扰动因素减小,预期大市值股票又将回归上涨态势。

兴业证券:基本面的确定性将是4月市场的主导风格。公募、私募后续对银行、保险以及部分周期型、价值型行业龙头的配置意愿提高。市场风格变化可能导致成长股短期将出现调整分化。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