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三大股指全线重挫沪指跌2.43% 燃料电池股现跌停潮

2019-04-25 15:15 来源:奥一网 编辑:许素霞
今日行业板块几乎全线受挫,跌停个股逾80只,悲观情绪显著升温,截止收盘,沪指报3123.83点,跌2.43%,深成指报9907.62点,跌3.21%,创指报1669.98点,跌2.84%。

今日开盘两市微幅低开,早盘养鸡概念股虽逆势走强,但受氢能源板块持续走低影响,三大股指一路震荡下行,午后券商股跳水、燃料电池板块现跌停潮,各大股指跌幅再度扩大跌幅均超2%,沪指四连阴,深成指跌破1万点整数关口,行业板块几乎全线受挫,跌停个股逾80只,悲观情绪显著升温,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超700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略有放大,沪股通净流出2.21亿,深股通净流出9亿,截止收盘,沪指报3123.83点,跌2.43%,深成指报9907.62点,跌3.21%,创指报1669.98点,跌2.84%。

从盘面上看,概念板块几乎全数下跌,仅养鸡概念股飘红,燃料电池板块跌近7%,力帆股份、美锦能源等超20股跌停。此外,工业大麻、超导概念、石墨烯、区块链、石油等板块跌幅均超4%。

后市前瞻:

华鑫证券:当前指数缩量调整,整体而言,市场投资者整体风险偏好迅速回落,成为本次调整的主要因素。短期指数难言调整结束,对于投资者而言第一步还是观察3150点-3180点区域的承接力度,从目前行情来观察,指数大概率将在此获得“喘息”的机会。

联讯证券:政策节奏的微调使得估值快速提升的阶段结束,而一季度经济数据全面超预期,未来行情将回归基本面,建议紧握经济复苏的逻辑。另外,未来科创板的推出也可能激发科技成长的行情。指数短期将在3200点构筑平台,为进一步的上攻积蓄力量。

西南证券:当前市场由前一段时期预期修复、情绪反转阶段,进入到对于经济基本面预期提升的阶段。在这一阶段,市场会反复经历对经济数据的出炉与预期验证之间的调整,因此一季度以来的单边上行将告一段落,接下去进入到由经济基本面向上预期带来的震荡上行区间。因而,盘面将大概率进入震荡上行阶段,或很难再现一季度单边上扬的状况。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