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三大股指全线受挫 沪指跌1.20%失守3100点

2019-04-26 15:15 来源:奥一网 编辑:许素霞
今日逾2500只个股收跌,资金观望情绪浓厚,截止收盘,沪指报3086.40点,跌1.20%,深成指报9780.82点,跌1.28%,创指报1657.82点,跌0.73%。

今日开盘两市小幅高开,早盘云计算板块虽逆市走强,上演涨停潮,但受养殖业板块全线杀跌影响,三大股指呈现震荡下行走势,午后券商股强势崛起,带动各大股指全线反弹并翻红,沪指一度收复3100点关口,但随后股指相继回落,沪指回补4月1日跳空缺口,临近收盘两市股指跌幅再度扩大,逾2500只个股收跌,资金观望情绪浓厚,做多意愿明显不足,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超6000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有所缩量,截止收盘,沪指报3086.40点,跌1.20%,深成指报9780.82点,跌1.28%,创指报1657.82点,跌0.73%。

从盘面上看,云计算、智能医疗、白酒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养殖业、燃料乙醇、赛马概念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后市前瞻:

东吴证券:就后续结构性行情演绎而言,科技仍是主线。后市科技创新龙头有望展开上涨行情,细分方向有5G、半导体、云计算、人工智能和电动车等。

中信证券:短期来看,资金流入市场的节奏将有所放缓,加之中期资金流量有限,预计今年第二轮上涨在节奏上要慢于风险偏好驱动的第一轮。而在这样的背景下,该机构认为后市最佳买点或仍需等待。

山西证券:短线维度下,耐心等待、谨慎为上、减小仓位,等待市场继续调整出清高位浮筹。调整行业配置,重点关注估值合理、业绩向好、高频数据向好的周期股(建筑建材、机械、钢铁等)、品牌消费蓝筹、大金融(银行保险)等。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