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综合执法队整治超门线经营

2019-04-28 10:34 作者:张毓琪 何水超 李浩昌 来源:奥一网 编辑:张毓琪

超门线经营一直是城市管理中的顽疾,特别是占道经营的流动摊点和沿街摆放的广告牌。每次巡查发现超门线经营,执法人员劝说之后商户们就收起来,但总有一些商户在执法队员离开后又搬出来,玩起“躲猫猫”,令执法人员非常头疼。

超门店经营既妨害广大市民的公共利益,也损害了城市的形象。针对这种现象,西乡街道执法队多措并举,在全街道范围内组织开展超门线经营“统一执法日”,对超门线经营实行“零容忍”加大整治力度,这种行为进行严厉打击,特别是对于屡教不改者,轻则当场教育指导,重则没收其摆卖工具并开具罚款文书。

近日,执法队员在巡查中发现西乡街道乐群社区新乐村二巷六号101铺存在超门店经营现象。经调查当事人为深圳市宝安区西乡新乐家乐通便利店(葛某),违法超门线店经营面积为0.32平方米。执法人员当场对当事人开具法律文书。根据《深圳经济特区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一条相关规定,我队对该商店经营者进行行政处罚人民币500元,当事人于24日自觉缴纳罚款。

今后,西乡街道综合执法队将会继续秉承对违法行为“零容忍”的态度继续严格执法,按程序办案,加大对违反城市管理行为的处罚力度,维护好我们城市良好的市容环境。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