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城“每周必拆”不松劲 ,完成九龙山整备“三大攻坚厂区” 拆除

2019-04-28 11:44 来源:奥一网 编辑:刘琴琴
每周必拆,逢拆过万

福城“每周必拆”不松劲,九龙山成亿高、彰良、天雷已全部拆除完毕,三园区共拆7万余平米,啃下了九龙山最难啃的硬骨头。福城今日对九龙山天雷厂、龙澜北延等进行拆除,共拆1.06万平方米。街道党工委书记冯瑞、党工委委员熊斌现场督导。

冯瑞到九龙山天雷厂拆除现场察看

冯瑞到龙澜大道北延段拆除现场察看

六个月以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福城街道坚持“每周必拆,逢拆过万”,风雨兼程、齐心协力啃最硬的骨头。至此,九龙山新塘核心片区的“三大攻坚厂区”成亿高、彰良厂、天雷厂已全部拆除完毕,共拆7万余平方米。其中,天雷厂永久性建筑面积17015.16平方米,临时建筑709.71平方米;成亿高厂永久性建筑面积26674.9平方米,临时建筑605.07平方米;彰良厂24246.8平方米,临时建筑1008.37平方米。

1

九龙山天雷厂

主楼、门卫室、机动车棚

自行车棚等

建筑面积6400平方米

拆除前

拆除中

拆除后

2

龙澜大道北延段

布碎厂内1处钢架厂房和7处配套房屋

建筑面积2300平方米

拆除前

拆除中

拆除后

3

富荣路

切割二层2间临街商铺

建筑面积260平方米


拆除前

拆除中

4

大水坑路网

2栋框架结构私宅

建筑面积1700平方米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

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

接下来

福城街道将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状态

以“钉钉子”精神持续发力、稳扎稳打

确保全年征拆攻坚任务顺利完成!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