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沪指跌0.77%创指暴跌逾2% 券商股重挫

2019-04-29 15:19 来源:奥一网 编辑:许素霞
今日各大股指再度走低,尾盘工业大麻板块杀跌,股指跌幅持续扩大,截止收盘,沪指报3062.50点,跌0.77%,深成指报9622.49点,跌1.62%,创指报1615.62点,跌2.55%。

今日开盘两市涨跌不一,沪指微幅高开,早盘券商股集体跳水,三大股指一路震荡下行,盘中白酒、银行板块逆势拉升,两市股指呈现下探回升走势,沪指率先翻红一度重回3100点整数关口,随后概念板块纷纷下挫,各大股指再度走低,尾盘工业大麻板块杀跌,股指跌幅持续扩大,逾300只个股跌停,市场人气受挫,悲观情绪显著升温,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不足7000亿元,截止收盘,沪指报3062.50点,跌0.77%,深成指报9622.49点,跌1.62%,创指报1615.62点,跌2.55%。

从盘面上看,行业板块几乎全线受挫,仅民航机场板块逆市上扬。

后市前瞻:

东吴证券:三大股指短期需要有一个减速回稳的过程,蓝筹板块在估值方面仍有较强的支撑,因此股指整体出现深度杀跌的概率并不大,且沪综指在3060点至3070点存在较为明确的支撑,此位置应先有反抽出现。建议投资者在调整中寻求布局的优化,重点关注一季度业绩改善的品种。

中原证券:沪指击穿3100点之后,下方较强支撑估计在3000点整数关口附近,未来多空力量可能在3000点附近展开激烈争夺。沪指进入中期调整之后,短期内难以展开新的上涨趋势,未来股指继续下探,寻求有效支撑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不宜急于进场抄底。

国信证券:展望二季度,市场运行的主要矛盾将从利率下行政策友好转向经济复苏和基本面拐点,从分母项转向分子项。综上,对未来市场行情继续保持乐观,结构上认为,在经济不断从高速度转向高质量的过程中,A股龙头公司从过去的估值折价最终走向估值溢价,是未来确定性最强的投资机会。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