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三大股指全线上涨沪指涨0.6% 券商板块午后崛起

2019-05-07 15:13 来源:南方网 编辑:许素霞
今日开盘两市小幅高开,早盘在工业大麻、食品饮料板块轮番表现下,三大股指震荡上行,截止收盘,沪指报2926.39点,涨0.69%,深成指报9089.46点,涨1.63%,创指报1504.16点,涨0.62%。

今日开盘两市小幅高开,早盘在工业大麻、食品饮料板块轮番表现下,三大股指震荡上行,沪指一度大涨逾1%,创指收复1500点关口,午后养殖业板块持续杀跌,各大股指相继走低并翻绿,随后在农业板块再度拉升带动下,两市股指全线反弹,呈现下探回升走势,概念板块亦多数上涨,券商板块午后崛起市场人气显著回升,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超5000亿元,截止收盘,沪指报2926.39点,涨0.69%,深成指报9089.46点,涨1.63%,创指报1504.16点,涨0.62%。

从盘面上看,农业种植、食品饮料、工业大麻居板块涨幅榜前列,养鸡、ST板块、自由贸易港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后市前瞻:

国信证券两市在大幅调整后,市场的反映存在一定的情绪性因素,待市场情绪逐渐平复之后,市场有望迎来修复。

海通证券目前投资者恐慌情绪比较浓厚的情况来看市场短期风险还有待释放,指数可能会继续下探前期缺口2830点附近,投资者应尽量保持观望态度,耐心等待市场企稳信号。

长城证券5月份A股配置可以遵循三主线。第一,短期关注消费板块的配置价值。第二,增加金融板块的配置比例。第三,关注科技成长细分领域。包括计算机子行业、国防军工、新能源、高端装备等方向,自下而上精选优质个股。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