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评:三大股指全线受挫沪指跌1.21% 大金融板块跌幅居前

2019-05-13 15:06 来源:南方网 编辑:许素霞
个股跌多涨少,市场人气受挫,观望情绪有所上升,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不足5000亿元,截止收盘,沪指报2903.71点,跌1.21%,深成指报9103.36点,跌1.43%,创指报1503.06点,跌2.01%。

今日开盘三大股指集体低开,早盘自由贸易港板块走强,各大股指低开高走,盘中农业股虽逆势崛起,但受ST板块、券商股持续杀跌影响,两市股指全天呈现低位震荡走势,沪指险守2900点整数关口,创指大跌逾2%,个股跌多涨少,市场人气受挫,观望情绪有所上升,沪深两市合计成交额不足5000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明显缩量,截止收盘,沪指报2903.71点,跌1.21%,深成指报9103.36点,跌1.43%,创指报1503.06点,跌2.01%。

从盘面上看,农业种植、自由贸易港、摘帽居板块涨幅榜前列,ST板块、汽车整车、证券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后市前瞻:

兴业证券:短期“利空”兑现,市场阶段性会有所反弹,给予投资者调仓机会。但中期角度,由于对经济基本面影响仍需观察,市场维持调整、震荡格局。

国金证券:考虑到外部因素依旧存在,我们预计从曲折到阶段性缓和或需要更长的一段时间,而在此期间市场风险偏好将受到制约。A股指数处于反复“磨底”阶段,市场防御情绪依旧较重。

招商证券:短期市场发生一定程度震荡,长期来看国内市场需求巨大,在国家政策支持减税降费、扩大内需、结构性改革以及加大科技创新的背景下,无论是对中国经济还是资本市场我们都长期保持乐观态度。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