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能量守恒定律

2019-05-24 09:28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梁翠蓉
在夏日缺乏能量的你,需要学习今日份的“夏季能量守恒定律”。

夏季的高温简直是个“能量杀手”,热得昏昏欲睡,热得食欲不振,能量告急。这时候我们需要“吃”来平衡这让人心累的局面。不过吃什么是关键,它需要有营养,给身体强有力的支持;它需要有滋味,轻轻松松入口,快快乐乐吞咽;它需要有“实力”,让你重新恢复活力。在夏日缺乏能量的你,需要学习今日份的“夏季能量守恒定律”。

   A 能量

   中土世界来的奇异果

   最近“皮卡丘”大火,实际上水果界也有一个皮卡丘:佳沛奇异果。金黄色的,毛绒绒的,能量超强。佳沛奇异果从1904年进入新西兰,一名女校长伊莎贝尔,从中国将猕猴桃带回到新西兰,并交给果农托马斯艾里森进行培育种植,1910年终于开花结果,这是最初的海沃德绿奇异果。为了提升奇异果的口感,新西兰种植户花了几十年时间去研究。直到1991年,种间杂交成功,才有了这香甜多汁、顺滑爽口的金奇异果。发展到今天,俘获了数百万人的心。

   这么好吃的果子,全世界只有佳沛实现了规范化、规模化、专业化种植,每年想吃到奇异果,必须要等它成熟后,从遥远的新西兰辗转过来,好在如今在百果园门店,终于可以买到它们了。

   虽然外表是低调的褐色皮,还有一些斑点。但只要一切开,马上就能看见颜色鲜艳的果肉和让人垂涎欲滴的果汁。尤其要推荐金果,它作为改良品种,尾部有个小啾啾。口感更加甜蜜,外皮也没有让人纠结的绒毛,吃起来特别方便。果肉是阳光的颜色,在淡黄和金黄之间,还有股诱人的清香,汁水丰沛,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绿果是最原始的“海沃德”品种,在新西兰纯净的土地上默默成长,个头也长得越发大了,酸甜适口,味道更有层次感,富含汁水和膳食纤维。

   值得尝试的是百果园今年的“即食奇异果”。我们买奇异果时,常常因为绿果酸酸而痛苦万分,毕竟要等它刚好成熟非常需要耐心,今年百果园华东一代采用了日本后熟的新技术,像即食牛油果一样,果子拿到手就熟了,不用怕错过最佳赏味期而白白浪费。

   5月20日,百果园“走进原产地”活动———百果园新西兰佳沛产地粉丝团一行达到新西兰,开启了为期2天的百果园好吃探索之旅。百果园是佳沛在中国最大的零售商。2018年,百果园售出180多万箱佳沛奇异果(约4500万颗),稳居水果零售渠道销量第一。除了是佳沛年度最佳重点直供伙伴,近日佳沛公司还与百果园签署运营协议,将佳沛天猫旗舰店的独家运营权交给百果园。

   B 能量

   嚼着更好吃的酸奶

   酸奶一听就是夏日好伴侣。有一种酸奶油,特别有仪式感,喝前要摇6下,据说会让酸奶更丝滑,紫米更软糯,浓浓酸奶配上Q弹谷物,每一口都很满足。

   好奇吗?这是深圳最网红的酸奶店,“我是酸奶君”饮品店最近刷爆了朋友圈,小哥哥小姐姐们守着门口,等着拍抖音发朋友圈,

   好的酸奶,奶源是重中之重。“我是酸奶君”选用“森林牧场”的慢酵酸奶,酸奶发酵更充分,口感更细腻,每周3次配送,让每一杯酸奶都是新鲜的味道。好酸奶“嚼”着喝,“嚼”的原材料也很重要。“吃米酸奶”是“我是酸奶君”最受粉丝追捧的饮品。喝前摇6下,酸奶更丝滑,紫米更Q弹。“吃米酸奶”甄选云南优等紫米,门店现蒸现煮,时间精度把控,每一粒紫米都Q弹软糯。

   VC酸奶益生菌系列以酸奶搭配香水柠檬及多种口味水果,既保证了酸奶的营养价值,同时又让酸奶更具风味,酸甜中还有着淡淡的果香,一口下去夏日炎炎一扫而去。

   近年来,伴随着食品消费结构升级和生活方式的变化,国人对食品的健康性、方便性、营养化和安全水平更加关注,而红极一时的“奶茶”及“水果茶”饮品因糖分过高,热量较大备受诟病,此时的消费者将目光转向了一款更加健康、养生的饮品———酸奶。相比牛奶乳糖不耐的问题,酸甜适口的酸奶真的更适合夏季补充能量哦。

   C 能量

   战马能量喝完可以百公里徒步

   如果前两种能量补充你还觉得不够“来劲”,那么就必须推出以下这个高手了!据说喝完了它百公里徒步都不在话下。

   能量饮料红牛再次赞助了2019第十九届磨房深圳百公里徒步活动,这也是红牛连续十二年助力徒步,今年更是推出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见证深圳人“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

   红牛品牌多年热衷于公益活动,这次仍用公益行动说“2019,爱你依旧”。红牛品牌此次提供战马能量型维生素饮料62595罐,战马公益救援团100人,战马&IGO共享移动能量补给车7辆。此外,唯他可可品牌提供21600瓶天然椰汁水和30名唯他可可&领域健身终点专业康复服务员。“这次活动有70名同事加入徒步队伍,从早上6点到晚上12点一路前进。一开始觉得应该做不到,但晚上12点走到了第三签的时候,竟然有5000多个同行参与者已经签到,就觉得深圳人真了不起,真正的‘你的能量超乎你想象’!”深圳市红牛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健明说。

   采写/摄影:南都记者 谢宇野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