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顺祥陶瓷有限公司等获得中国轻工业陶瓷行业十强企业

2019-07-01 17:01 来源:南都 编辑:梁翠蓉
广东顺祥陶瓷有限公司、佛山欧神、江苏拜富等企业被授予陶瓷行业十强企业、杭州天堂、河北、广州等被授予日杂行业十强。

6月25日,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轻工业十强企业”的评价结果,此次评价结果本着严谨、公正、科学的原则,并经各行业协会复核以及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办公会审定批准,广东顺祥陶瓷有限公司、佛山欧神、江苏拜富等企业被授予陶瓷行业十强企业、杭州天堂、河北、广州等被授予日杂行业十强。

此次评价工作由各轻工行业协会对企业数据审核并推荐,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对参评企业2018年度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主营业务收入利润率及主营业务收入增速四项指标进行统一评价打分;部分行业在评价中增加了能够反映行业特征的指标项。

行业十强企业是中国轻工业的骨干力量,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对行业十强企业在反映政策诉求、支持企业做大做强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希望荣获行业十强荣誉称号的企业戒骄戒躁,继续发力,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目标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为推动轻工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