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多措并举整治非指定场所倾倒废弃物行为

2019-07-02 15:10 作者:张毓琪 何水超 李浩昌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王泽权

近日,西乡街道执法队查处了数宗偷倒建筑垃圾的案件。当事人被勒令及时清理干净所倒建筑垃圾,并根据相关规定进行罚款处理。

6月19日,西乡执法队执法人员通过日常巡查发现,固戍污水处理厂旁的空地有两辆车辆涉嫌偷倒建筑垃圾。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制止并调查取证。经现场队员陪同当事人勘验,共倾倒建筑垃圾约30立方米。执法人员勒令当事人及时处理干净所倒建筑垃圾,并对两名行为人处以行政处罚15000元罚款。

据了解,西乡街道一直坚持多管齐下,落实责任,加强监督,对建筑垃圾严格管控,严厉打击各类偷倒垃圾行为。执法队员通过每日巡查,一旦发现偷倒垃圾行为,立即调查取证,教育与处罚并行。对垃圾偷倒行为易发的偏僻路段区域,在夜间、凌晨时段偷倒垃圾高发期加强守点巡查。此外,还结合西乡的道路实际情况,在道路敞开口、废弃地块出入口等设置隔离设施,杜绝垃圾车辆驶入偷倒垃圾。

西乡街道综合执法队员表示,通过多措并举,齐抓共管,西乡街道有效地提升了偷倒垃圾查处率,有力震慑了偷倒垃圾行为,同时也希望大家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共同监督,在发现类似行为时及时举报,共同维护整洁干净的市容市貌。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