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未来”时尚展开幕,引领行业迈向可持续时尚新未来

2019-07-05 09:17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梁翠蓉
本次时尚展以“探索未来”为主题,寓意着YOSAR云尚星作为时尚领域的连接者和服务者,将以前瞻的眼光和智慧科技实现供应链整合、知识产权保护、贸易撮合、社会公益等服务,通过资源连接共生,建立消费-履约-供应一体化的智慧供应链,为服贸行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适逢祖国70周年华诞,中国服装产业多元化发展万象更新之际,由深圳市云尚星科技有限公司及云尚产业发展集团主办的YOSAR“探索未来”时尚展于2019年7月4日在深圳会展中心3号馆精彩启幕。

本次时尚展以“探索未来”为主题,寓意着YOSAR云尚星作为时尚领域的连接者和服务者,将以前瞻的眼光和智慧科技实现供应链整合、知识产权保护、贸易撮合、社会公益等服务,通过资源连接共生,建立消费-履约-供应一体化的智慧供应链,为服贸行业提供优质高效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2019 YOSAR“探索未来”时尚展现场

4日上午,开幕式在热烈的氛围中如期而至,复星国际、云尚产业发展集团、YOSAR云尚星一众领导嘉宾及服装行业的企业代表、买手设计师、专业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服装行业盛事。

上午9:30分,开幕式正式开始,武汉市硚口区政协副主席郭建敏女士,复星全球合伙人刘斌先生,豫园股份合伙人、云尚产业发展集团CEO兼总裁田左云女士,YOSAR云尚星科技企业发展事业部执行总经理王丽芬女士分别上台致辞,向展会举办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对时尚产业的未来发展做出了美好的展望。

开幕仪式上,复星全球合伙人、豫园股份董事、云尚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刘斌先生在致辞中表示,此次展会盛大的召开,标志着复星正式进军中国时尚原创服装贸易生态链领域。

豫园股份合伙人、云尚产业发展集团CEO兼总裁田左云女士介绍,本次展会是云尚产业发展集团与YOSAR云尚星科技在时尚行业的重要战略节点之一,也是8月即将开业的云尚•武汉国际时尚中心的华丽序幕,云尚将持续为国内时尚产业注入新的发展动力与产业活力。

接着,YOSAR云尚星科技企业发展事业部执行总经理王丽芬女士上台发言,她表示:中国拥有着世界上最大的服装生产和消费市场,这是机遇,也是挑战。把脉全局,如何在融合与重塑中为行业重新赋能?她认为,关键就在于以协同为重点,开放发展;以科技为核心,创新发展;以责任为导向,绿色发展。

王丽芬女士现场强调了YOSAR云尚星“可持续时尚”概念,即不仅从打通供应链出发,运用数字化技术优化服装产业“设、产、销”的生态闭环,提高产能,降低库存,更要从公益概念上进行多样发散,希望引发公众更多关于时尚发展与人类环境的深刻思考。而深圳市云尚星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服贸领域科技创新型服务平台,将在本次展会通过多种形式为服贸人阐释“可持续时尚”的内涵,并为参展观众带来最前沿的时尚趋势解读、最专业的原创的设计展览、最精准的信息资源对接,为服贸产业链各端架起交流互通的桥梁。

同时,她也表示,YOSAR云尚星旗下全球时尚原创设计智能操作系统IPX及汇聚全球知名独立设计师的时尚商贸综合体YOSHOP将于8月正式面世,期待大家的关注。

9:30分,在现场媒体嘉宾和观众的见证下,一众领导共同上台启动象征着圆满、极致和成功的电子触摸球,宣布YOSAR“探索未来”时尚展正式开幕。

开幕式后,2019 YOSAR“探索未来”时尚展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参展商及专业观众,人潮壮观,雀跃涌动。他们抱着各自的需求在7500㎡的展馆中进行自由浏览、交流、贸易、对接,交织衍生出无以数计的商机。其中,云上工厂的YO星科技“APP沉浸式空间”带所有人体验到YOSAR服贸行业的智慧供应系统,吸引了大批渠道商和原创设计师驻足了解;脑洞基地的时尚公益传送带,传送各类被废弃的时尚单品,唤醒人们对环保和时尚业可持续发展的思索,引得观展者称叹连连;创享孵化市集聚集了全国各地不同流派的原创服装设计师作品,是时尚专业人士和原创爱好者的大本营; YOSAR品牌展示和商务洽谈区同样门庭若市,济济一堂。

2019 YOSAR“探索未来”时尚展现场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宏大的展会规模、科学的展区规划、精彩的创意设计,展会现场还举办了丰富的行业活动,“YOSHOW全国大学生服装设计大赛”决赛、“科技助力时尚,跨界引燃国潮”论坛、消费升级下的陈列逻辑和视觉营销趋势、抖音新视界玩转智慧营销、米兰国际时尚设计学院孵化品牌代表作品秀发布……亮点纷呈,干货满满,堪称国内服装专业展会的典范。

2019 YOSAR“探索未来”时尚展集商贸洽谈、渠道拓展、资源整合、市场检验、潮流发布、跨界合作、资本对接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立足科技,聚焦原创,着眼可持续发展,力促行业资源整合及创新升级。

回顾过去,40年改革不息,70年长歌未央,中国服装人始终以勤劳、智慧、信念铸就精神力量,为矢志不渝的中国服装强国梦锐意进取。展望未来,以YOSAR云尚星为代表的行业杰出企业纷纷强势崛起,必将为中国时尚产业和中国服装产业的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添彩助力。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