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深圳展,让你一次过欣赏到时装之美

2019-07-08 14:08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梁翠蓉
时尚改变生活,设计驱动未来。

7月6日,为期三天的2019时尚深圳展圆满闭幕,共20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多家展商参展,举办各种走秀、论坛、派对、晚会等时尚活动超过100场,举办商贸对接活动近600场,共计有近14万人次的专业观众参观、洽谈,参与流行趋势发布、时装秀、专题研讨及相关活动,充分展示现了“时尚改变生活,设计驱动未来”的新图景。当然,大家最关注的的莫过于精彩纷呈的秀场环节,让我们重温美服,沉浸到设计之美当中。

Cashmere Song:羊绒再现复古潮流


Cashmere Song突破原有设计,用真丝、蕾丝、手工刺绣、钉珠等配饰细节来阐释复古元素,这些元素重现经典潮流,带出了羊绒的质地与气韵,带给人耳目一新的视觉体验。打动人心的除了羊绒,更在于帽子、鞋履、雨伞、扇子等,这些手工的针脚让人看到了品牌的传统工艺。

除了代表羊绒潮流的时尚发布秀之外,Cashmere Song还把全新升级的店铺形象搬到了展览现场。舒适的羊绒及羊绒周边、原木色的家具及装饰、花香四溢的展示台,处处洋溢着北欧风格的简约和大气,营造了家的舒适与轻松。这样惬意的羊绒生活,足以温暖大家,传递优雅力量。
   坚持内蒙古民族品牌,发挥深圳原创精神,秉持“以温暖问候世界”的初心,Cashmere Song将每一克天然纯净的原绒发挥至极致,并以源源不断的设计创意,传递它对羊绒设计的品质追求。2014-2019年,初生的Cashmere Song站在了羊绒设计的起点,以国际化的视野诠释阿尔巴斯山羊绒;2019年及未来的Cashmere Song,将以更成熟更强大的力量,将时尚高端的羊绒魅力传播至世界各地!

赢家时尚:首创8大品牌联袂秀 演绎“和而不同”


2019年7月4日,赢家时尚携旗下八大品牌拉开2019时尚深圳展的序幕,带来主题为“和而不同ALL&ALONE”时尚大秀,传递各品牌的独特风格与美学主张,呈现了一场风格多元又创意十足的时尚盛宴。

秀场设计极具视觉冲击力和科技感,最新黑科技“冰屏”也被搬上舞台,变幻无穷的浮球元素、纵深交错的立体光源、移目换景的场景切换,嘉宾在亦真亦幻的感觉中,沉浸式体验360度视听时尚。

现场,79名模特分组展示了八个品牌104套时装,每个品牌独具风格,整场大秀又从色系、风格、音乐、舞美上相互关联、交相辉映,极致地演绎了“和而不同各美其美”的主张,为嘉宾呈现了一场风格多元张力十足的时尚盛宴。

据悉,未来,赢家时尚将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等方式进行精准营销,通过多品牌运营满足都市女性不同风格、不同场合的着装需求。

闪闪惹人爱,SEBRINA JI于时尚深圳展“晶”彩绽放


意大利品牌SEBRINA JI凭借其2019秋冬新品亮相时尚深圳展,本次秋冬新品以“bling JI ”为主题,以施华洛世奇水晶和捷克钻水晶为点缀,独特耀眼又让人耳目一新,从而体现品牌主旨“你是最闪耀的!”

据悉,品牌还为25-45岁女性提供独一无二的高级成人定制,通过对设计与工艺、细节与搭配的严格把控,充分展现女性由心而发的高贵气质、精致的生活态度和着装姿态。

随着品质消费时代的到来,精神消费比例上升,高端化,品牌化,精细化的产品需求上升SEBRINA JI将以细致与用心满足消费者对服装品质的追求。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