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重拳整治乱摆卖“顽疾”

2019-07-10 11:24 作者:张毓琪 何水超 李浩昌 来源:奥一网 编辑:张毓琪
近日,西乡执法队重拳整治乱摆卖 "顽疾"。

乱摆卖、占道经营流动性强,食品安全得不到保障,一直是市容管理中的一大难题。近日,宝安区西乡街道执法队主动出击,重拳整治乱摆卖 "顽疾"。六月份以来共处理案件30宗,接受行政处罚乱摆卖案件9宗,罚款金额9200元。

2019年6月,宝安区西乡街道执法队组织专项行动小组,保持高压严管态势,在辖区全面铺开无照流动乱摆卖专项整治行动。据悉,西乡片区地铁站附近、大众广场旁、各工业区人行道上等地方有人长期无照乱摆卖、占用人行道的流动商贩,造成公交站旁行人堵塞,引发市民不满和多次投诉。街道执法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后,在执法过程中针对不同违法行为性质采取相应的策略,教育与处罚并行,对乱摆卖的当事人先进行宣传教育劝导,对屡教不改的当事人依法严肃处置。

接下来,西乡街道执法队将继续秉持常态化的工作机制持续开展集中整治,确保市容整治全覆盖、无遗漏,力争通过长时间、大规模、不间断的整治行动提高辖区市容环境管理水平,为广大市民营造和谐、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