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综合执法队开展“清理乱堆放 美化家园”环境整治行动

2019-07-16 18:42 作者:张毓琪 陈婉清 李浩昌 来源:奥一网 编辑:王泽权

为提高创文创卫的工作效果,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西乡综合执法队开展清除“乱堆放”的专项整治活动,为群众创造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此次整治主要针对道路两侧乱堆放的各类经营物品、建筑装潢材料、无主废弃物等,要求沿街各门店经营业主自行清理到位。


近日,西乡综合执法队在日常巡查中发现在西乡街道悦和路泰华阳光海花园附近存在乱堆放物品的行为,不仅严重影响居民日常出行,更给市容环境带来恶劣影响。执法人员在整治过程中耐心文明地劝导,共查处2宗涉嫌公共场所存在占用公共场所堆放物品乱象,共罚款3200元。此次行动,确保清理整治活动的顺利推进,乱堆放得到有效整治,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下一步,西乡综合执法队将继续加强巡查力度,防止乱堆乱放问题反弹,同时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居民环境卫生保护意识。同时呼吁,广大商户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不擅自堆放物料,送货时随卸随清,及时搬运到店内,无用物品及时丢弃及清理,给广大居民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出行环境。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