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说唱·2019》潮玩体验馆华南首展登陆深圳啦

2019-07-22 08:46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梁翠蓉
《中国新说唱·2019》潮玩体验馆首登华南,完美复刻原版综艺现场,携多主题互动场景空降深圳来福士广场。

7月20日,由亚洲最大多元化房地产集团之一——凯德集团打造的深圳来福士广场跨界品牌综艺IP,震撼推出《中国新说唱·2019》华南唯一官方IP展,开启第三届GET UP潮流季,热度势必领跑今夏。作为今年燃爆全网的华语青年说唱音乐真人秀,《中国新说唱·2019》一经开播即成为全国年轻人追捧的新风潮。这一次,深圳来福士广场联手《中国新说唱·2019》,延续GET UP潮流调性,引发全新化学反应,将在深圳甚至华南年轻潮人间掀起一场skr风暴。

《中国新说唱·2019》华南唯一官方IP展空降深圳来福士广场一楼中庭

深圳来福士广场×《中国新说唱·2019》燃炸今夏

潮玩体验馆华南首展登陆GET UP潮流季

7月20日,《中国新说唱·2019》官方IP展开幕式燃爆深圳来福士广场,正式揭开了第三届GET UP潮流季的序幕,开启新一季的说唱潮玩之旅。《中国新说唱·2019》人气选手爱丽儿空降活动现场,大秀硬核说唱技巧,精彩演绎饶舌金曲,控场能力颇为霸气,引全场观众沸腾舞动。炫目鲜艳的灯光、猛烈强劲的鼓点持续加速现场升温,Rapper极具个人风格的舞台表现和走心细腻的歌词燃炸全场,引起观众情感共鸣,对说唱文化有更多一份的触动。

本次《中国新说唱·2019》官方IP展重磅推出潮玩体验馆首展,真实还原节目现场,创新运用VR体验比赛场景,打造成为又一个深圳年轻潮人集聚地,为消费者带来跨空间场景的升级体验。集结海选区、合作赛场景、选择门、DJ舞台等,完美复刻原版综艺现场,吸引众多酷男迷妹涌入体验,满足潮人关于多元说唱的一切想象。说唱MINI博物馆作为说唱体验馆的核心区域,还原主题舞台场景的同时展出节目拍摄时的道具、选手穿搭等,并化身成为说唱文化科普专区,普及说唱常用的手势、热门词汇等硬核干货。官方正版周边快闪店则打造成为布鲁克林街区,消费者在购物的同时还可打卡拍照,感受街头文化的魅力。

说唱的力量将会在深圳来福士广场持续发酵,《中国新说唱·2019》IP展延续至8月18日,并且免费向公众开放。深圳来福士广场每周末将精彩呈现说唱文化的不同玩法,8月3日《中国新说唱·2019》选手DOOOBOI到场与粉丝亲密互动、篮球炫技表演、新说唱限量手幅派发等轮番上演,传播积极向上的说唱精神。

GET UP潮流季是“燃、酷、潮”的代名词,8月17日-8月18日,潮流市集、潮鞋拍卖、电音、涂鸦……Sneaker潮流嘉年华在深圳来福士广场一楼市政通道继续轰趴! 8月23日-9月15日,怪力星球-潮流市集将会集结一批网红IP,吾皇万睡、同道大叔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萌酷潮品即将接力潮玩今夏。

GET UP潮流季期间,深圳来福士广场为各位潮人准备了丰厚的礼物和全场给力优惠! 7月20日-7月21日、8月3日-8月7日七夕节全场累计消费满额499抽奖;会员福利大派送,凯德星99积分抽奖,小米蓝牙耳机、LAMY钢笔、全棉时代套装等满满福利来袭,还有七夕美食7折尊享,满满优惠回馈会员!

活力之城狂掀SKR热潮

打造深圳潮玩文化YOUNG基地

《中国新说唱·2019》透过说唱音乐真实地唱出了这一代年轻人积极向上、奋斗进取的精气神,展现了潮人对理想的追求和生活的态度,正如深圳来福士广场,一贯坚持“活力之城”这一品牌定位,传递潮流积极新文化,为城市年轻潮人提供彰显个性的舞台。

GET UP潮流季作为深圳来福士广场的王牌品牌活动,已连续成功举办三届,其以引发年轻群体的情感共鸣和满足情感表达的需求为出发点,构建“热点+创意”内容,持续引入潮流IP与时尚文化,精心推出城市级大型活动,如“《这!就是街舞》华南首展”、“《中国新说唱·2019》官方IP展”、“怪力星球主题市集”等,联动场内租户及潮牌推出限量球鞋、服饰潮流市集,引起潮流客群的追捧。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