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网格中心联合举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业务培训

2019-08-11 15:28 作者:张毓琪 黄志伟 都广婷 来源:奥一网 编辑:王泽权

89日上午,宝安区西乡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联合西乡卫生监督所在网格中心一楼会议室举办了西乡街道公共卫生与网格综合管理部门捆绑工作业务培训会,各网格巡查中队中队长、副中队长、网格组长共135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西乡卫生监督所工作人员围绕网格员工作职责、业务捆绑流程、预防接种管理、老年人健康管理、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等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知识进行了细致地讲解。最后,授课老师就网格管理部门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与参训学员进行了交流互动,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据了解,为充分利用出租屋综管部门队伍优势、信息优势和网格优势,宝安区将计划生育和公共卫生部分业务与出租屋综管部门进行了捆绑管理,并由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业务指导。

通过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有效提高了网格员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奠定了基础。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