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永严查客车违法行为 加强整治促安全

2019-08-13 17:47 作者:张毓琪 陈泉桦 何学新 来源:奥一网 编辑:王泽权
连日来,福永交管所组织开展客运车辆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强化道路旅客运输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道路旅客运输安全事故的发生。连日来,福永交管所组织开展客运车辆交通违法专项整治行动。严查客车非法营运、不按规定线路行驶、不按站点上下客、超许可经营等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行动中,执法人员分别在辖区的福永大道、政丰北路、宝安大道、凤凰山大道、福永汽车站、福永地铁站等重点路段,采取定点查车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整治客运车辆不按规定线路行驶、不按站点上下客、超许可经营、无道路运输营运资质等违法行为,全力防控客运车辆交通安全事故。据统计,此次行动共查处非法营运客车、不按规定线路行驶、不按站点上下客、超许可经营等客车重点交通违法行为8宗。

下一步,福永交管所将持续加强对长途客车违法行为的执法力度,不定期开展客运车辆专项整治行动,依法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顺。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