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州枪手朋友被捕,帮买防弹衣弹匣或判15年徒刑

2019-08-14 07:51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潘莹瑜
2014年至2015年期间,他和贝茨每周都在一起吸食毒品

7.jpg

Ethan Kollie为枪手贝茨买防弹衣和弹匣。

当地时间8月12日,美国联邦检察官披露,在8月4日制造俄亥俄州代顿市枪案、导致9人丧生的枪手贝茨,其防弹衣和弹匣竟然是朋友Ethan Kollie帮忙买的!8月12日,Ethan Kollie面临起诉,有可能被判15年徒刑。

根据法院文件,Ethan Kollie现年24岁,是枪手贝茨的朋友,住在代顿市南边的Kettering。Kollie被俄州南区法院检察官Benjamin Glassman指控对购买枪支做虚假声明,还被指控让非法使用枪械者持有枪支。

8月12日,检察官Glassman在新闻发布会上披露,Kollie已经向联邦特工承认,自己曾经为贝茨购买过防弹衣和弹匣,这些物品后被贝茨在枪案中使用。

Kollie不仅购买了上述物品,还将它们藏匿在自己家里,帮贝茨瞒过父母,避免贝茨父母问起这些物品。此外,Kollie在购买枪支填写表格时还谎报自己没有吸毒历史。

Kollie承认,在2014年至2015年期间,他和贝茨每周都在一起吸食毒品。

但是,检察官Glassman 说:“没有证据可以指控.Kollie策划和参与了8月4日的代顿市枪案。”

Kollie是8月9日被捕的,如果罪名成立,他可能被判15年徒刑。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