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女友申请赴美签证被拒!因她去年访非洲谈女权谈海洋?

2019-08-22 07:27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潘莹瑜
西蒙兹气急败坏离开美国大使馆……

11.png

西蒙兹气急败坏离开美国大使馆。

当地时间8月21日,英国媒体报道,首相鲍里斯•约翰逊的女友卡丽•西蒙兹,申请赴美签证被拒签,原因与她2018年曾经去过东非索马里兰有关。

媒体说,西蒙兹当天被发现气急败坏从美国大使馆后门走出来,进入一辆等待着的本田汽车。

31岁的西蒙兹是美国海洋环境保护组织Oceana的顾问,计划赴美参加相关工作会议。不料美国拒绝了她的签证请求。

02.jpg

西蒙兹(中)2018年在索马里兰。

分析说,美国的拒签决定,可能与西蒙兹2018年访问东非索马里兰地区有关。在20世纪90年代,索马里兰地区宣布脱离索马里独立,但其地位一直未得到国际社会承认。

而且西蒙兹在索马里兰期间,还与自称索马里兰总统穆斯•比希•阿卜迪会面,讨论妇女问题和海洋污染等问题。

英国媒体说,西蒙兹只是首相约翰逊的女友,所以难以要求首相府出面解决签证问题。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