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奢珠宝品牌NEKOKO登陆深圳海岸城啦

日本轻奢珠宝品牌NEKOKO登陆深圳海岸城啦

2019-09-03 10:16 来源:南都 编辑:梁翠蓉
NEKOKO打造了四大商品风格:钻石系列、珍珠系列、彩宝系列、猫咪系列。

九月寓意着丰收季节的来临,很多绚烂美好的事情在这个季节发生。

日本轻奢珠宝品牌NEKOKO带着满满的诚意,经过精心的筹备,中国首家实体店于2019年8月28日这个平常又特别的日子,在深圳海岸城与大家正式见面啦!

NEKO在日语中是猫咪的发音,猫咪有着优雅、精致慵懒的气质,以及无论世间如何变化都保持自己风格的形象,与现代女性在多重身份的压力下 仍然保持自我风格,彰显女性风采的自信与独立的形象不谋而合。通过『NEKOKO』的饰品向所有的女性传达这一份独立自主、表达自我风格的品牌精神,从细小处发现『NEKOKO』的精致以及对品质的追求。

NEKOKO的主打系列,由三位日本线上设计师设计,其风格以精巧、优雅为主,选用时尚K金打造,镶嵌宝石均采用同类宝石中高品质的宝石,因此,NEKOKO的珠宝饰品在自然光线下都是非常闪耀夺目的。结合现代女性的各种生活工作场景,NEKOKO打造了四大商品风格:钻石系列、珍珠系列、彩宝系列、猫咪系列。

NEKOKO的设计,力求展现日常生活场景中的佩戴感,通过日常佩戴展现女性在不同场合中独特的气质。NEKOKO具有灵活多变的叠戴搭配方式,带来更多的时尚搭配。

NEKOKO拥有超过25年实战经验的开模师,相比于一味追求效率,NEKOKO更注重对细节品质的追求。不管是银饰还是K金还是铂金,均有丰富经验。对于宝石的镶嵌尤其重视,时刻钻研如何能使宝石展现最大限度的光彩。

日本轻奢设计师珠宝品牌NEKOKO,赞美女性独立自主的精神品质和温婉精致的内心,

从细节处体现精致优雅,饰品风格以小巧精致为主,以天然宝石、钻石、珍珠镶嵌,守护在温润的细节中追求自愈完美,想要稳稳抓住幸运的你。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