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寻梦江南

花好月圆·寻梦江南

2019-09-04 14:21 来源:南都 编辑:梁翠蓉
品尝一口江南味道,邂逅一场花样回味。

不殊图画倪黄镜,真是楼台烟雨中。江南九月,今秋将至,宜进补而食。

深圳联投东方万怡酒店万荟轩餐厅于9月1日全新上线“花好月圆·寻觅江南”主题自助餐,由酒店行政主厨陈茂志先生为鹏城食客呈现原汁原味的江南美食舌尖之旅,品尝一口江南味道,邂逅一场花样回味。

诗意江南,不负味蕾

江南菜的匠心之处在于选用上乘新鲜的原料,调味时追求清淡,最大限度还原食材本真。菜品刀工精细,切丝如发,精打细磨雕琢餐桌上的艺术品。以古人提出的“以火为纪”为烹饪纲领,通过火候的调节体现菜品不同特色。运用苏杭人民独特的技艺手法,秉承“以本味本色为上乘,以妙契众口为追求”的烹饪理念,带来雅俗共赏的民间特色。菜品口味平和,老少皆宜。

经典之味,主厨秘制菜单

酒店厨师团队以精致的烹饪技艺为食客带来独具风情的江南美味,大闸蟹、上海醉毛蟹、花雕太白鸡、蟹粉狮子头、东坡肉等经典名肴惊喜登场。

大闸蟹:青背、白肚、金爪、黄毛,每一只都历遍层层严选,地道美味。鲜活捕捞,忠于原味,源于自然。蟹肉肥美,蟹黄丰满肥嫩,晶红油润,鲜香溢甜。

上海醉毛蟹:酒虽清澈见底,但味道却辛辣沉香。毛蟹的肉质鲜美紧致,清酒煮后的蟹肉有酒之浓香。酒的辛辣之味经烹煮过后有所缓和,同时也增添了些许甘甜。文火慢煮历练出回味无穷的极鲜滋味。

东坡肉:选用优质猪五花肉,辅之以大厨特调酱汁,火候及烹调时间皆控制在毫厘之间,大火翻炒锁住浓郁原汤肉汁。离锅之时微微颤动,色泽诱人,尝之温润细腻,品之余韵悠长。

蟹粉狮子头:选择四分肥六分瘦的五花肉,既保证肉泥的酥烂,又使其有颗粒感。蟹粉点缀,口感层次丰富。表皮金黄,入口肉味充盈,肉汁在舌尖蔓延,唇齿留香。


 全新升级,寻梦江南  

多个自助餐档口升级为现场制作档口。现切烧鸡、现煎生煎包等档口为用餐保证了新鲜的最大化和最佳风味,极大地吸引了食客的兴趣,调动顾客的味蕾。使宾客们不出远门就仿若置身江南。

   详情请关注深圳联投东方万怡酒店官方微信(CourtyardBaoan),预订及咨询请致电0755-81201265。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