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乡街道组织27名代表检查创文工作情况

2019-09-09 15:06 作者:张毓琪 田苗 来源:奥一网 编辑:王泽权

“忽略成绩,专找问题”。9月8日,西乡街道组织27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员代表走进政务服务大厅、学校、农批市场、城中村等6处检查创文工作情况。

检查过程中,每位代表都会细心观察并提出建议和意见。在检查政务大厅时,27 位代表参观了整个大厅环境后提出,群众办事等待区域较为拥挤、厕所数量不足以及自助服务机器无法正常使用等问题,人大工委主任黄东明在现场强调,政务服务大厅是为老百姓提供服务的地方,任何一个细节都要注重,要给群众一个舒适的办事环境,不要小看一块牌子歪了,一张纸没贴好。随后,代表们沿着西乡河走了一段,对于西乡河的整体变化,众代表纷纷表示很震惊。 “西乡河的变化真是太大了,令人难以置信,这是西乡的每一位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创造出来的,希望借着‘创文’这个机会,西乡的环境能有更大的提升。” 区人大代表李桃辉边指着河里的小鱼边感叹“我要发个朋友圈‘秀’一下”!

一轮检查结束后,西乡街道又召集27位代表召开座谈会,代表们各抒己见,发表自己在检查的过程中看到的问题并提出建议。区人大代表张艺表示,通过这次的检查发现,西乡整体环境有很大提升,但也还存在着一些问题,比如城中村普遍存在的“围合式小区”容易形成多个卫生死角,政务服务大厅的厕所标识不够明显,厕所管理不科学等,对此,西乡街道工作人员表示,将针对代表们提出的建议整改,期待在代表们下次的检查中有更多令人惊喜的成绩。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