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群众零距离 安全巡查不放假

2019-10-08 15:00 作者:张毓琪 林婷婷 来源:奥一网 编辑:申于诚
“零距离”,安全巡查“不放假”

国庆期间,福永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网格员坚守岗位,坚持服务群众“零距离”,安全巡查“不放假”,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度过了一个别样的国庆佳节。

据悉,国庆期间,福永网格综管中心的值班网格员扎根网格,坚持对出租屋和“三小”场所的巡查整治力度不放松,深入网格对辖区电动车违规室内停放、充电,阁楼违规住人、消防通道堵塞等安全隐患开展严密的排查整治,坚决杜绝电动车室内停放、充电等现象。此外,网格员还每天开展入户宣传、派发宣传单等,大力宣传防火、防盗、交通安全和文明祭祀等方面的知识,督促业主、楼栋长认真履行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提醒住户做好节日期间用电用气等居家安全工作。

节日期间,福永街道累计出动网格员1736人次、巡查车161车次,累计开展定点巡查1611处,检查“三小”场所2107处、出租屋4522间套,排查消防安全隐患244处、食品安全隐患17处,巡查零星工程76处、人员密集场所41处、垃圾中转站13处、废品回收站16处,共督促整改电动车违规充电4处。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