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西乡 建设西乡 从娃娃抓起

2019-10-13 22:17 作者:张毓琪 彭赐该 来源:奥一网 编辑:蒋伟岸
西乡街道人才园开展党建+人才亲子汇活动

10月13日,来自西乡街道近四十个家庭在西乡宝安人才园西湾分园举办童趣汇西湾党建+人才亲子会活动。通过系列童趣活动,让孩子们了解西乡,了解深圳,鼓励孩子们努力成才建设西乡,建设深圳。

当天上午,西乡街道有将近四十个人才园服务企业人才库的各行各业精英带着孩子一起参加了这场活动,大家通过亲子互动体验为,戏剧表演让孩子和家长增进交流,提升科学意识和艺术素养。绘本戏剧,亲子游戏,休闲美食,趣味手工,以及生动的音律互动带来别样的亲子时光。同时通过家长与孩子的对阵PK——我所知道的西乡,让家长和孩子们更了解他们所工作、学习和生活的西乡,鼓励孩子们努力成才,长大后建设西乡。

许多家长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在美丽的西湾公园阅读他们生长的地方是有着悠久的历史人文,有着强劲的未来发展的,更让孩子们知道这一切的美丽都是前人用汗水和智慧造就的,孩子们应该从小树立责任感,有接棒建设家乡的意识,从小努力学习科学知识为未来建设家乡做好准备。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