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将再添一座人行天桥 在布澜路与甘李三路路口处

2019-10-17 09:03 作者:颜鹏 来源:奥一网 编辑:王泽权
已确定立项

近年来布澜路与甘李三路路口交通事故多发交通安全隐患突出。为解决该问题,龙岗区政协五届四次会议第20190015号提案中建议在布澜路与甘李三路路口处增设人行天桥。目前,该项目已确定立项即将进入前期计划阶段。

布澜路作为贯穿布吉、南湾、吉华和坂田的一条重要交通干道,附近园区密集,聚集了“中海信创新产业城”“金苹果创新园”等企业约450家、员工约13000名。

因布澜路附近工业区密集,市民过街需求日益增大。在该路段建设立体过街设施有助于构建“人车分离,立体过街”的交通系统保证行人过街安全。

目前,该项目已确定立项即将进入前期计划阶段。龙岗区建筑工务署将进一步开展勘察设计招投标工作,同时与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龙岗管理局协调天桥选址相关问题并尽快落实项目方案。 采写:龙岗通记者 颜鹏

  今年龙岗有6座人行天桥建成开通

建新社区人行天桥 位于龙翔大道建新社区段,联系道路北侧爱联建新社区、爱联陂头背村、龙城街道办、文龙学校和道路南侧的爱联锦绣村、前进村、爱联A区和爱联市场。

岁宝百货人行天桥 位于龙翔大道岁宝百货段,联系道路北侧的岁宝百货、国安居、公园大地、新亚洲花园和道路南侧的东都花园、龙翔花园片区。

紫薇花园人行天桥 位于龙翔大道龙潭路口,联系道路北侧龙城初级学校、紫薇苑(东西区)和道路南侧的鸿基花园、万科广场等地块。

龙城医院人行天桥 位于龙翔大道龙城医院段,联系道路北侧畲吓花园坪小区、园景花园、顺景花园和道路南侧的龙城医院、爱联小学、爱华学校、富明幼儿园和爱联市场等地块。

龙沙路人行天桥 龙沙路人行天桥工程位于大芬立交以西的城市主干道布龙路段,三联水晶玉石文化村附近。

宝龙大道2号人行天桥 横跨宝荷路,连接南北两侧,全长53.7米,宽度为5.8米,主桥两侧分设1:2人行专用梯道和1:4人行、自行车混行梯道,同时设有花池和护栏。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