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要求NBA解雇莫雷?外交部:中国政府从没提过

2019-10-19 10:56 作者:汪雅云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陈雷
为此还专门向有关部门去做了了解和核实

微信图片_20191018222207.jpg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在发布会上。

北京时间18日在例行发布会上,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被问及NBA总裁萧华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所言中国多方曾要求NBA解雇火箭队总经理莫雷的传闻,耿爽表示经核实,中国政府从未提出过这样的要求。

之所以在今天的发布会上被问到这个问题,是因为此前NBA总裁萧华在美国出席一个活动接受公开采访时宣称:“来自中国政府、合作的企业等多方面都明确要求我们解雇莫雷。但我们明确表示,这是不可能发生的。我们甚至都不会处罚莫雷。”

对此,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回应指出:”我在媒体上看到了有关消息,为此还专门向有关部门去做了了解和核实,了解核实的结果是,中国政府从来没有提出过这样的要求。”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