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现最奇葩厕所?市民吐槽如厕时被围观

2019-10-21 18:36 作者:林陌然 赖美弘 来源:奥一网 编辑:蒋伟岸
未免太“开放”

如厕是件很隐私的事,无论男女,谁都不想被围观。然而近日,有市民向奥一网(微信公众号:oeeeend)反映,深圳一公园男厕的奇葩设计让市民在众目睽睽之下尴尬如厕。

林先生向奥一网提供照片并吐槽:西乡街道铁仔山公园的男厕小便池设置的方向正对着门,外面过路的市民能够清楚看到如厕的人,令人十分尴尬。

“男厕在设计上未免太“开放”了吧!”奥一网采访了周边市民,多位市民纷纷表示, 公园内来往人流量多,如厕过程中实在令人不便,公众场所令 “男生尴尬,女士害羞”,实属不雅观。

“进门后可以看到小便池,这个是很正常,也不正常。因为门外没有遮挡物隔断,如果在小便池上方便,那是毫无隐私可言。”市民郑先生经常来铁仔山公园散步,他也发现,男厕所内的格局让其大跌眼镜,因为门外的市民从外面就能看见男厕所里的“景色”。

据了解,这所公厕为铁仔山公园的1号公厕。日前,奥一网来到网友报料的这所公厕,经过男厕门口时确实可以清楚看到男厕中的小便池位置,一旦市民在此小便池如厕,如厕市民的“动静”一览无遗。

除此之外,林先生还反映,铁仔山公园内公厕存在诸多问题,公厕没有及时提供纸巾和洗手液,就连为广大女性市民“谋福利”的母婴室也因卫生问题和便器问题遭到不少市民抱怨。

针对此事,奥一网向西乡街道办了解到,虽然母婴室内目前只有一个儿童尿槽和坐便器,但后续会增加挡板和坐凳方便市民母乳。

西乡街道办市政公园组曾秀红解释,洗手液和纸巾未能及时添加和更换是因为公厕管理员当时正在清扫公厕地板和更换垃圾桶,所以导致未能及时更换纸巾和洗手液,现已及时更换。

就网友反映的男厕问题,西乡街道办铁仔山公园站长饶瑶辉表示,后续也会对此公厕进行升级整改。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