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

公益

天猫超市X伊利三端联动,重磅发布金典有机脱脂纯牛奶

2019-10-30

10月29日,伊利携手天猫超市在上海闸北大润发店举行了金典有机脱脂纯牛奶新品发布会暨伊利集团全渠道增长启动会,近些年随着消费需求的不断转变,越来越多的年轻消费者开始购买低、脱脂奶,同时中产阶级对高端白奶需求不断提升、也更加追求健康的生活方式,因此伊利及时迎合年轻消费者需求,发布了本次新品——金典有机脱脂纯牛奶,此次新品的发布不仅拉近了伊利与年轻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将金典一直倡导的有机生活理念传递给消费者。


在本次发布会中,不仅有优雅的小提琴开场演奏和DIY有机轻食等丰富有趣的活动,更有金典轻享有机生活大使王丽坤亲临现场,与粉丝面对面交流自己的轻生活理念,这也侧面呼应了本次发布会的主题——“脂肪清零更轻盈”。

本次伊利新品给年轻消费者带来“0感”的同时,也为这些忙碌的年轻人减负“清0”,那么伊利又是通过哪些方式来拉近与年轻消费者之间距离的呢?

打出重磅新品组合拳,多维产品组合触达年轻消费者

在伊利母品牌与《中国日报》联合推出大国时刻纯牛奶天猫超市限量定制装,给众多消费者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惊喜与新鲜感后。本次金典有机脱脂纯牛奶以顶级有机产品力,3.8g/100ml丰富的营养价值+全新的脱脂工艺,从包装设计,营养品质再到包装工艺等多方面迎合年轻消费者需求,力图给年轻消费者带来更便携,更营养的顶级有机品质。

借势明星号召力,携手王丽坤掀起全民运动热潮

为了号召全民运动,掀起轻享生活的热潮,伊利联合上海闸北大润发店与明星王丽坤,通过一天4个时段的生活片段体验“机0”女孩轻生活的一天,来与年轻消费者精准建立沟通,让年轻消费者能够直观的认识到金典有机脱脂纯牛奶所代表的更加健康、更少负担的有机轻生活,从而愿意响应伊利&王丽坤的号召成为“机0”消费者,给身心减负清“0”。


三端联动带来消费体验再升级

此次新品发布伊利在渠道营销上采用“多端共振”,联动天猫超市、淘鲜达以及大润发,三端结合致力于打破传统渠道壁垒,让消费者随时随地随心购。基于数据智能优化商品结构,基于周边地理环境和用户群体需求“订制”门店,消费者在线下门店体验商品,同时在多个渠道购买享受一致的商品品质和消费体验。三端联动开启的销售新热潮让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再次升级,同时这也是伊利集团首次探索新零售“人货场”,整合三大购物场景的新的营销方式。


天猫超市作为阿里新零售商超领域的先锋军,此次“三端联动”将在今年天猫双11为伊利集团新品带来新一波增长红利。伊利集团副总裁刘春喜表示:伊利集团作为天猫超市的重要合作伙伴,希望成为品牌在天猫超市生态下全渠道增长的践行者,不论是线上的一小时达、半日达、次日达,还是线下的实体商超,都服务着不同用户在全场景下的需求,覆盖千家万户,也是伊利一直努力的目标。伊利将不断探索及尝试新型营销方式和营销工具,在天猫超市的新零售能力下,演绎优质的商品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便捷的消费体验。

伊利集团副总裁刘春喜现场致辞

此次伊利金典有机脱脂纯牛奶新品与天猫超市、淘鲜达及大润发合作的“全渠道共振”将会锁定消费者需求高密度区域,在天猫超市履约网点3公里或5公里范围内的消费者,都可以享受以生鲜、乳制品为主的日用品1小时到家服务。

这不仅是对年轻消费者,同时也是对年长消费群体、城市快节奏生活方式群体提高生活质量的一次重大转变。作为有机奶品类的开创者,在过去十二年间,金典一直以最严苛的品质屡次刷新行业标准,致力于给消费者带去高品质的有机好奶,同时我们也期待着伊利集团在新零售“人货场”全新营销方式探索之路上的精彩成绩。

版权声明:本文系奥一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