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宝安这家怀旧咖啡馆打卡,带你“穿越”到“旧时空”

2019-11-01 17:28 编辑:梁翠蓉

推门而入,门上的铃铛发出清脆声响,留声机传来的老唱片瞬间让人“穿越”到了“旧时空”。这里是宝安新安一家古早味怀旧咖啡馆,也是一家充满儿时回忆的小店铺。小霸王游戏机开机声音一响,便像是穿过时光隧道,回到电风扇嘎吱嘎吱的转不停,汗流浃背又乐此不疲玩着游戏的孩童时代。

“店里年代感的物件都是从爷爷奶奶家找回来的。”咖啡店老板叶楚航是一名90后摄影师和胶片爱好者,他想通过打造这样一个地方,让在快节奏城市中生活的人,在这里感受“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慢”的美好时光。

上发条的铁皮青蛙、万花筒小玩具,旧式电视、“小天鹅”老式洗衣机、蒙了尘的衣柜等旧摆设,凹凸不平的铁罐、泛黄的旧报纸,店里这些复古老旧的小物件,总是一件可以轻易勾起80、90年代的人独有的记忆,在这里享受慢时光。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