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小说:腹黑萌宝闹翻天 —江瑟瑟免费在线阅读!

2019-11-01 17:41 编辑:梁翠蓉

【极品小说】【经典版+番外】【推文+百度云+加贴网盘+限时免费+番外】

《腹黑萌宝闹翻天 + 江瑟瑟 靳封臣》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完结+番外】「百度云+无删减」。

第1章 免费

第2章 免费

第3章 免费

......

搜索微/信公~众~号【微美书社】,关注后回复 :【11】即可阅读全文。

锦城,第一医院,最好的妇产科手术室内。

江瑟瑟忍受着肚子里传来的阵痛感,全身都在冒冷汗,双手死死抓着产床旁边的护栏,指关节泛着青白。

旁边助产的医生见状,轻声安抚她,“别怕,孩子很快就会平平安安出生,忍一忍就过去了。”

江瑟瑟颔首,眼眶却微微泛红,内心满是不舍。

生下来,孩子就得被抱走了。

怀胎十月,看着小家伙一点点在肚子里成长,尽管她努力不去与之联络感情,可在这一刻,心还是狠狠被揪痛。

对不起,对不起……

江瑟瑟红了眼眶。

她不是不想要这孩子,而是不能要。

她不过是个代理。

生完孩子,拿了钱,就不能和孩子有任何瓜葛。

这时,又一阵痛楚袭来,江瑟瑟眼前发黑,内心涌起浓浓地后悔。

她不要钱了,只要孩子,只要孩子啊……

无人听到她内心的呼唤,医生为她打了麻药,她意识逐渐流失,最后黑暗下来,她彻底失去了知觉……

一个小时后,江瑟瑟醒来,发现自己躺在病床上。

旁边没有人,空荡荡的,唯独床头放着一张支票,上头写了一百万元整!

江瑟瑟心顿时像被挖走了一大块。

双手不由轻抚上已然瘪下去的肚子,泪水哗然落下……

以后,再也不会有个调皮的小家伙,在肚子里动来动去。

她都还没来得及看一眼啊!

一想到可能一辈子再也不会见面,江瑟瑟泪水流得愈发汹涌。

还没来得及等她哽咽出声,病房门就被人一把推了进来。

江瑟瑟闻声望去,就见江暖暖踩着一双高跟鞋,趾高气昂,大步跨进。

她有片刻的慌乱,下意识想要挣扎起身,腹部却传来一股剧痛。

刚经历生产的伤口,经不起她这般折腾,整个人又跌了回去,脸色惨白一片。

江暖暖站在床边,上下打量她一眼,眼神尽是讥讽,“江瑟瑟,果然是你啊!”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江瑟瑟又惊又怒,眼中有说不尽的厌恶和愤恨。

江暖暖似是习以为常,丝毫不在意,笑得像个胜利者,“我和司辰已经准备订婚,来做个婚前检查……只是没想到,竟会在这遇到你!江瑟瑟啊江瑟瑟,你也有今天!为了钱,不惜出卖自己的身体,去给别的男人生孩子。”

“你闭嘴!”

江瑟瑟气急攻心,手指攥起桌上的东西,就往江暖暖身上砸。

像是恨极了眼前的这个女人,以至于用尽全身力气。

伤口再度被扯动,疼得她眼前一阵发黑。

江暖暖轻松躲开她的袭击,笑得越发得意,“这是恼羞成怒了?那如果我告诉你,一年前,你母亲的氧气罩是我拔的,包括爸爸要给的那笔医药费,也被我中途拿走……甚至于,把你代理的事,偷偷告诉了司辰哥,那你岂不是要气死?”

江瑟瑟听到这一切,简直难以置信。

原本就失去了孩子,现在又听到当初的真相,整个人几乎要被逼疯,连情绪都控制不住,整个变得歇斯底里。

“江暖暖,你为什么要这样做?我从没做过对不起你的事,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你这恶毒的女人……你不得好死!不得好死!!!”

江暖暖似很满意她的反应,面色陡然沉了下来,道:“你说为什么?当然是因为我要毁了你!你的确没对不起我,可你的存在,却阻碍了我……

同是江家的女儿,凭什么你从小就是千金小姐,衣食无忧,我却要被人骂成野种?想起过往的一桩桩,一件件,我自然要全部跟你算。现在我赢了……爸爸也好,江家的财产也好,甚至于司辰哥也好,现在都是我的了。而你,不过是被江家遗弃的弃子罢了!哈哈哈!”

耳边全是江暖暖得意的叫嚣,字字句句,如同一把尖刀,将她原本鲜血淋漓的伤疤,再度揭开。

江瑟瑟想起一年前……

母亲原本好好躺在病床上,却突然病危,她去求父亲要钱救命,却连一毛钱都没要到。

偏生在那时,又发现青梅竹马的未婚夫蓝司辰,和江暖暖早就勾搭在一起。

心灰意冷,又救母心切,最后只能走上代理这条路上。

万万没想到,这整件事,全是江暖暖一手设计。

那天后,她就被彻底赶出了家门。

江瑟瑟清楚记得那天,他父亲用冷漠的眼神,对她说,“出去后,别说你是江家的人,省得丢人现眼。”

而她的未婚夫,更是一脸厌恶的指责她,“江瑟瑟,你怎么能这么恶心。”

过往种种,刺激着本就虚弱的江瑟瑟。

她唇色发白,痛与恨交织,整个人如同被潮水淹没,最后……坠入无边的黑暗之中。

五年后。

卓越创意公司,企划部。

上午十点,正是忙碌的时候,却有不少人聚集在一块,津津乐道的讨论一件事。

靳氏集团小太子,即将过五岁生辰,靳家老爷子和夫人对宝贝孙子是出了名的溺爱,每年都会绞尽脑汁,找最好的策划公司,给小太子举办盛大的生日宴。

今年自然也不例外。

许多活动策划公司争破脑袋,都想争取到这个机会。

没想到,天落馅饼,卓越创意意外被这馅饼砸中。

“也是奇怪,往年靳氏只跟大公司合作,今年为何会挑中我们?虽然我们公司在业界小有名气,但还不足以让他们看上眼呀。”

“据说是靳家两老让小太子亲自选的,也不知道怎地就选中我们公司。”

“这不是好事么?能跟靳氏集团合作,多少人梦寐以求啊。要是做得好,咱们说不定奖金都能翻倍。听说,去年负责策划的东宸创意,单是奖励,就足足上百万,简直壕无人性!”

“这算什么?人小太子一岁生日,就收到一艘豪华游轮当礼物;两岁,一架私人飞机;三岁,法国一幢豪华古堡;四岁,靳氏集团百分之二十的股份。如今已经身家几十亿了好吗!”

“别说了,这种辉煌人生,简直丧心病狂,我一点都不羡慕!!!”

“的确羡慕不来啊,咱们这种凡人,还是乖乖干活吧,毕竟,投胎是门技术活啊……”

……

听着耳边众人的议论声,江瑟瑟有几分恍神,嘴边扬着淡淡地自嘲。

投胎的确是门技术活。

类似于她这种人,大概一辈子都跟豪门扯不上关系。

被家里扫地出门不说,还噩运连连。

代理得来的那笔钱,早就花光了,母亲却还是昏迷不醒……至于那个孩子,她再也没有见过。

想来,他今年也已经五岁了,正好和靳氏集团的小太子一个年龄。

眼中浮现出一抹水光。

那个孩子……终究是她内心里,抹不开的遗憾与疼痛。

也不知他过得好不好?

江瑟瑟吸了吸鼻子,把鼻腔中那股酸意压了回去。

突然,耳边传来一道厉喝,“江瑟瑟,叫你复印个文件,怎么复印大半天?就这点能耐,当初是怎么被录取的?”

话说之人,是企划部总监颜以菲。

江瑟瑟今年才毕的业,出来实习刚好两个月。应聘那天,颜以菲的妹妹也来了,据说当时,颜以菲给内定了一个名额,没想到被江瑟瑟给顶了下去。

从那以后,颜以菲便变着法儿打压她。

非常嚣张!

但因为是部门老大,没人敢管,因此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江瑟瑟眼底难掩厌恶,不过还是迅速拿好资料,走过去道:“已经打印好了。”

谁料,才一靠近,颜以菲就把手中的咖啡杯摔到地上,怒声道:“你长没长眼睛?走路都不看路的?立刻把地上收拾干净。”

江瑟瑟蹙眉。

她刚才压根没碰到她。

根本是欲加之罪!

“不是我碰的。”江瑟瑟淡淡开口。

颜以菲震怒,原本还算有几分姿色的脸,顿时扭曲了起来,变得有些尖酸刻薄,“江瑟瑟,你还想不想干了?不想干就给我滚!你这职位,有的是人想要。”

江瑟瑟咬牙,眼底有些隐忍。

她自然想干,否则也不会忍这么久。

母亲住院,每个月还需要提供医药费,以前上学,她连打好几份工,才勉强维持,现在这份工作工资还算丰厚,所以不愿意丢了。

可是,颜以菲实在太过分!

其余人多少也有些看不过眼。

毕竟江瑟瑟长得乖巧漂亮,性格又很讨喜,平日里人缘很是不错。

可颜以菲又是部门老大,加上的确有能耐,得到公司重用,所以也没人敢说些什么。

颜以菲吃定了这点,略微得意道:“既然想干,那还愣着干什么?还不赶紧擦干净?记得用、手、擦!”

江瑟瑟握了握拳头,最后还是选择息事宁人,转身要去拿打扫用具。

“慢着!”

就在这时,一道软萌无比的嗓音在门外响起。

众人闻声望去,就见一个身穿小西装的软萌正太,正迈着小短腿,酷炫的从门外走进来。

他五官长无比精致,皮肤白皙,粉雕玉琢,漂亮的大眼睛灵动黑曜,如同黑宝石般,眼角微微上挑,一看就能看出,这长大绝对是个祸国殃民的主儿。

一身尊贵气质,掩都掩不住。

小家伙身后还跟着一排拉风的保镖,个个神色肃穆,态度恭敬。

所有人都被小正太吸引了目光,纷纷疑惑:这谁家的小正太?好软萌,好Q,好想偷回家!

小正太目不斜视,直直来到江瑟瑟和颜以菲跟前。

小脑袋微微仰起,先是冷冷扫了颜以菲一眼,眼底有说不出的凛冽和气势。

接着又朝江瑟瑟看去,眼神已然转为浓浓地好奇与打量。

完整版《腹黑萌宝闹翻天》未完待续.....

关-注【微美书社】weimeishushe 公/众/号

回复:11,即可免费阅读全文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关注微回复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