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簕杜鹃谷永远是最美的样子!

2019-11-06 16:37 作者:张毓琪 陈政宵 陈炉樟 来源:奥一网 编辑:蒋伟岸

为确保簕杜鹃谷公园周边市容环境的干净、卫生、整洁、有序,进一步提升辖区环境质量,近日,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组织部署对簕杜鹃谷公园周边市容秩序持续开展整治,同时对公园周边非法养殖进行清理整治。

11月1日,航城街道综合执法队对公园外主要出入口及沿线路段(洲石路)的占道经营、散发小广告、流动摊贩等涉及市容秩序的违法行为开展整治,同时加大公园周边的日常执法巡控,增强执法实效性。针对夜间休息时段,执法人员科学调配执法力量,组织夜间巡查,加大园外摆摊设点等突出违法现象的查处力度,对违法当事人宣传文明城市建设的精神,并要求其清理现场撤离,对屡教不改的当事人执法人员依法进行查处。此外,11月5日,执法人员对公园开展深入巡查,发现山坡存在非法养殖现象,执法人员立即对该养殖负责人开出责令整改通知书,责令当事人限期清理并对其进行劝导、教育,同时对养殖场的临时建筑进行清理整治。截至目前,对簕杜鹃谷公园周边查处非法养殖4处,查扣活禽20只,拆除鸡棚12个(约1000平米)。对沿线路段(洲石路)共计排查超门店经营38宗、乱摆卖23宗,暂扣摆卖工具10余套。

下一步,该街道综合执法队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和监察力度。建立长期有效制,巩固现有的工作成果,定期“回头看”,严防市容秩序及非法养殖“回潮”。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