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读书月来了!一起来看看这些颜值爆表的阅读空间

2019-11-07 09:02 来源:南方都市报 编辑:梁翠蓉
遨游在知识的海洋里。

深圳读书月来了!你读书的时候,是否会在意读书的环境?好的读书环境是不是更能够让你的心静下来,进入到书的世界?今天,龙岗通记者就带你打卡龙岗那些颜值爆表的图书馆、书店以及书吧。

深圳书城龙岗城是龙岗知名的“网红”打卡地,这里图书琳琅满目,陈列错落有致,置身其中,仿佛置身书海。11月1日,深圳读书月龙岗区分会场启动仪式,就是在这里举办。

深圳书城龙岗城。

龙岗图书馆领创天下分馆位于星河·领创天下众创空间二期,属于一看见就难以忘怀的存在。宽敞明亮的空间、延伸至楼顶的巨大书墙、充满文艺气息的蒲公英吊灯以及透明的屋顶,任谁来了都不想离开。

龙岗图书馆领创天下分馆。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图书馆能够颠覆你对大学图书馆的所有想象。这里满眼藏书,从第一层一直延伸到穹顶。在这里,书籍与人没有界限。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图书馆。

位于布吉布龙路9号的如斯书吧,一如它的店名般文艺。工业风的装修风格,绝对是文艺青年的菜。

如斯书吧。

熙娅书店则如它的名字般优雅。这个面积不大的小书店,隐藏在龙岗万科里购物中心L1层。镜面的天花板,闪闪发光的玻璃吊顶灯,看起来既时尚又优雅。在这里,一本书、一杯咖啡,就可以度过一整天的时光。

熙娅书店。

采写/摄影:龙岗通记者 颜鹏

今日报纸

手机读报

广告ADs